close

「呀!閔裁住手」一個叫住他的男人是社長的助理車學淵,金閔裁,金元植的弟弟

幾年前因為欠債而被趕出金家,到這家酒店努力工作才升為主管,沒想到這間酒店是他哥哥的旗下管理範圍

「來這裡幹嘛?」「金元植社長來勘查,身為弟弟不是應該出來迎接你哥哥嗎?」「果然是他的走狗,連說話的語氣都一模一樣」

而閔裁就走了出去,鴻賓才得以得救,測驗敏感度聽都沒聽過,但是那瞬間卻臉紅了....這該不會是生理反應?應該不會吧

「好久不見,金元植社長,近來可安好?」閔裁用鄙視的語氣對元植說,「沒想到你在這裡待久了,對哥哥的語氣也變了」

「自從被趕出金家後,我就沒有在對待你們好的理由。」「唉...這些年可是辛苦你了」「真是謝謝阿」

「你們酒店聽說來了一個新人,想看看。」閔裁帶著鴻賓出來見元植,「這位就是新來的人,名叫李鴻賓」

鴻賓看著元植,長的很高而且應該很多女生喜歡他吧,「替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原藝公司的社長金元植,我們宣歡酒店是旗下的,所以他三不五時會來勘查一下」

聽著閔裁的解釋,能聽的出他對元植的怨恨,「你好...」「閔裁你過來」元植拖著閔裁到一個無人的地方,

鴻賓自己默默的到自己的房間,看著小時候和妹妹分離前的項鍊,有時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天真無邪,爸爸媽媽幸福的時候,

但是已經無法回頭了,不知道現在妹妹過的好不好,收起項鍊進去浴室沖個澡,

「呀!做什麼阿你!」閔裁甩開元植的手結果迎來的是一記巴掌,「你知不知道你這個人沒大沒小!」「沒大沒小又如何?!」

閔裁慢慢的向前,「你只不過是金家的傀儡,你還能拿我怎麼樣?!老實說,被趕出來後我還比較自在,不需要虛偽。」

「傀儡,笑死人,忌妒嗎?忌妒就說一聲啊!」「我為什麼要羨慕?你說啊?為什麼要羨慕?而且,喜歡男人有錯嗎?哥你不是一樣喜歡嗎?!」

「我們星期六有一個表演會,專門讓人來挑選你的床伴,期限一到就得還到酒店來,哥來參加吧,我可以把李鴻賓直接讓給你」

元植回去後閔裁整個跌坐在地,我們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以前是個形影不離的兄弟,但是為了爭財產你不惜作出可怕行為來陷害你弟弟

那次我就已經下定決心我們再也不是兄弟了,為什麼你還要出現在我面前?!金元植你真好樣的啊!

鴻賓偷偷的在閔裁的房間門外偷看著,剛剛這麼強勢的金閔裁遇見了金元植就變成了這樣,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偷看著,要嘛就進來不然就給我滾!」閔裁重新站了起來,

鴻賓小心翼翼的走進去,「怎麼了嗎?看你和元植社長感覺好像很不好...」「你不可以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啊!這件事只有你一個人知道」

從小,元植和閔裁可以說是到哪裡都形影不離,國小、國中、高中都在同校又同班只因為爸爸是個很強大的股東,

只不過媽媽出車禍死亡,爸爸又再娶,那個女人帶了一個女孩入住到他們家,除了元植,其他人都很照顧他,

不過,爸爸得了絕症不幸死亡,而他們三個有權力可以接管爸爸的公司,但是身為大哥的元植很不滿,

所以故意設計讓閔裁和涵恩無法繼承,在那之後,閔裁就一直很討厭元植,只不過,鴻賓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