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自製//勿動

---

內心很掙扎,該讓她走還是要讓她留下來,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會真正的忘掉?

「不....不要走....」又做了個惡夢使那個人從床上坐起來,頭疼的很,「叩叩」元植敲了敲澤運房間的門

「哥,這是藥,讓你的頭疼可以暫緩些。」「元植,你為什麼要為我做到這樣?」「因為我喜歡你。」

「不,不要喜歡我這種人。你去過你的幸福生活吧。不要管我了!」澤運他就這樣準備離開房間的同時元植抓住了他的手

一個力道讓面前的人到自己的懷裡抱緊他,「哥,我這麼求你了放下她吧。她不值得讓你這麼痛苦。」

「我不想破壞你的生活,所以還是讓我走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澤運推開了元植走出了這個家曾經幸福過的這個家

在澤運的人生裡,也不會在有金元植這個人了。我們就各自的過各自的生活吧,你說好嗎?

---

恩很不知道我在寫什麼XDDDDD

但是LR的劇情真的看不懂啊真的TT

但是處處有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