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燦進去亦凡家後,一邊看著裝潢一邊瞪大眼睛,

「你家好大呢~」力燦說,「是啊~原本我和我爸住,但是我爸離開後就只剩我和那個女人住...」亦凡說

「想吃點什麼呢?我煮給你吃吧~」力燦說,力燦把書包放在沙發上而走向廚房,

亦凡也只是沒有說話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力燦下廚,靜靜的看著力燦感覺心裡面的不愉快全部都消散掉

「亦凡~」子韜說,亦凡走出廚房到大門口看是誰,有人跑了過來環抱著亦凡,

「真是的~要回來怎麼也不說一聲呢?」亦凡說,「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子韜說

「這麼久不見了,你是不是又長高啦~」亦凡說,「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子韜說

力燦一邊坐著菜一邊在聽著亦凡和子韜的對話,心想子韜這個人是怎麼能夠讓亦凡露出笑容

自己懊惱著,該怎麼做才會讓亦凡對子韜一樣而對自己敞開心房呢?

也許自己的條件沒有比子韜來的好,但是力燦還是想試試看,

「煮好了!那我先回去了!」力燦說,力燦脫下圍裙本來想拿著書包就走但是被亦凡給攔住

「留下吧~」亦凡說,力燦第一次聽到亦凡對他這樣說,

力燦很尷尬的坐在位置上,也不敢動餐具只是坐在那裡,

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不會讓亦凡反感...力燦自己心裡os

亦凡看著力燦這樣的表情,沒有說什麼只是微微的露出笑容,

「時間真的差不多了...我等等還有事...我先走了!」力燦說,

力燦很著急的拿著書包衝出去,「那個是你同學嗎?」子韜問

亦凡只是點點頭繼續吃著力燦煮的晚餐,而子韜回去後自己又回到了房間,

隔天,亦凡起的特別早走到衣櫃前面打開衣櫃的門,把校服拿出來放在床上,

穿好校服後亦凡就和平常一樣的走出家門口,走在平常通往學校的路上,

「黑~亦凡~一個禮拜沒見了~」鹿晗說,「是啊~好久不見~」亦凡說

「上禮拜,你們班的同學跑來找我們兩個要你家地址,他好像叫什麼...金力燦!」伯賢說

「力燦跑去問你們?」亦凡說,「恩啊~他好像很擔心你才會跑來問我們!」鹿晗說

到了教室之後,看到力燦沒來學校,自己失望了一下...準備好了禮物要給力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