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燦怎麼還沒來....我有個禮物給他當作謝禮的說....」亦凡很無奈的說

伯賢和鹿晗看著這樣子的吳亦凡,感覺他好像喜歡上那個叫金力燦的男生

兩個有一樣的共識,今天的亦凡很反常,拿起了課本開始跟著老師上課也抄起筆記來

老師看到他這樣也嚇了一大跳,力燦是狼狽的脫逃出容國的魔爪,

一邊抓著凌亂不堪的衣服一邊的在跑,一直的跑不斷的跑,只希望可以離容國越遠越好,

跑到了學校門口,「說不定跑進去容國就沒辦法進來了!手上還抓著書包應該還好!」力燦自言自語的說

後來他就跑到教室門口,從書包裡面拿出了外套穿上外套後拉起拉鍊走進教室,

「力燦同學怎麼這麼晚來?」老師問,「因為家裡出了一些事所以忘了請假!」力燦說

「好~你趕快到坐位上坐好!翻開數學課本135頁!」老師說,力燦在亦凡面前就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現在是盛夏時期,班上同學看到他身上穿著外套就自動把目光落在力燦身上,等到他坐在坐位上時在把目光轉移到老師身上

「怎麼穿著外套呢?」亦凡問他,「這是要怎麼說出口....總不能和他說我被那個吧...該怎麼說呢....」力燦心想

剛剛問他的亦凡的大眼睛還在注視著他,「因為今天太急所以沒有穿制服,我穿便服啦~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所以我穿上外套!」力燦說

「不早點和我說~我每天都會多帶幾件制服來~因為會和其他男生們打籃球怕流汗流太多~要不要一件給你?」亦凡問

「如果不給你添麻煩的話....」力燦說,「哪會麻煩呢?給你~」亦凡說,亦凡從書包裡面拿出自己的制服,而把禮物包在制服的裡面,

力燦從亦凡手中接過制服,在下課的時候到廁所去換,從廁所出來後有一群女生包圍著力燦,

「呀!你跟亦凡學長到底是什麼關係?」茵問,「我跟他沒什麼關係!只是同學而已!」力燦說,

「我們都知道你的醜聞,你和方容國搞過關係!現在還來敢糾纏亦凡學長!」茵抓住力燦的衣領

提到了方容國和他的關係力燦就沒有狡辯的想法,但是這件事和亦凡沒有關係罷了,

這麼剛好伯賢和亦凡剛好經過,「妳們又在搞些什麼東西啦?」伯賢問

「伯賢學長....」茵說,茵只好把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亦凡瞪大眼的看著力燦,

力燦也只是低下頭不敢多說什麼,「力燦,這是真的嗎?」伯賢問,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今天早上會遲到都是因為容國強制把我拉走,拉到他的住處然後強暴....」力燦說

力燦快步離開這個地方,「那妳們為什麼要這樣子做?這樣做對妳們有什麼好處?」亦凡問

「都是幫夏語學姐報仇!要不是金力燦和你走的很近,夏語學姐她每天都在難過!」安延說

「我告訴妳們很多次了!我不喜歡鄭夏語她難過是她自己的事,為什麼要牽扯到力燦身上?」亦凡說

亦凡也離開了這個地方,剩下伯賢一個人,夏語躲在旁邊偷聽,看見亦凡離開她打算追上去

「亦凡!」夏語說,亦凡聽見了不想聽到的聲音就快步的走掉,夏語停下腳步,

力燦自己一個人待在教室,現在全校的人知道他和別人搞過關係,自己不斷的一直自責自己,

不斷的怒罵自己,亦凡在教室外面也聽得很難過,「就算全校討厭你,我和伯賢跟鹿晗是不會討厭你的!」亦凡說

「難道.....難道剛剛我怒罵自己、自責自己的話你都聽到了?」力燦問,「為什麼這麼自責呢?」亦凡問

「因為剛剛看到你瞪大眼睛的看著我....你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力燦說

「因為我太驚訝了~不要難過了!好不好~你有看到我送你的禮物嗎?」亦凡說

「什麼禮物?是這個嗎?」力燦從他褲子口袋裡面拿出禮物,「是啊~打開來看看吧~」亦凡說

力燦小心翼翼的打開面前的禮物,裡面是一條項鍊,「我來為你戴上吧~」亦凡說

亦凡小心的拿著那條項鍊走到力燦的背後,慢慢的幫力燦戴上那條很美麗的項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