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送我這個?」力燦問,「這是上次的謝禮喔~」亦凡說

「但是為什麼要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力燦問,「好啦~別問這麼多~好好收下吧!」亦凡說

「亦凡~出來打籃球吧~」泰亨說,「好~我馬上去!」亦凡說

亦凡就這樣出去教室和泰亨他們去打籃球,力燦也不在責罵自己而走出教室,

隨便晃晃也好就是不要讓自己這麼難過,到了籃球場看到亦凡在打球的樣子,

不知道怎麼搞得自己好像對亦凡動心了,但是一直想說他不可能會接受這麼骯髒的自己吧,

畢竟自己已經被其他男人給碰過,自己慢慢的又走回去,

「力燦~要不要一起打籃球?多一點人會比較好玩~」泰亨問,

「我?」力燦不敢置信的問,「是啊~不然會指誰呢?」泰亨說,

力燦就走過去和他們一起打,他終於知道那種快樂的感覺這麼美好,

打完球後,建祐拿了水過來,當然也有力燦的份,

「我們和亦凡一樣並不討厭你,就算全校都討厭你我們還是會挺你的~做個朋友吧!」泰亨說

「是啊~有我們挺你!你以後不要在孤孤單單的了~那些女生我們會處理的!」亦凡說

「謝謝你們~」力燦說,一回到教室全班的人看到黑板的字就不說話,

泰亨和亦凡看到更是傻眼馬上衝上講台把黑板的字擦掉,「說不定是茵她們!」泰亨說

「等一下下課去找她們!真的是...」亦凡說,站在旁邊的力燦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泰亨馬上帶了那幾個女生到操場去,「我把她們給帶來了~」泰亨說

「我問你們,是不是夏語叫妳們寫力燦的壞話,而且寫每一個班的黑板?」亦凡問

「這件事我不能說~」茵說,「他們是怎麼知道是夏語學姐指使我們做的?」安延心裡充滿了疑問

「對~就是我指使她們做的,你滿意了嗎?」夏語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做很好玩嗎?」亦凡說

「你不喜歡我,我就用這種招式報復啊!」夏語說,「妳有什麼地方值得男人去愛妳?沒有嘛!」亦凡說

「妳的心已經變了,變邪惡了!妳沒有得到的東西妳一定要想辦法得到,男生不喜歡妳卻偏偏一直來黏著我們,仗著妳是校長的女兒就可以這樣是不是?」亦凡說

「以為這樣妳就可以得到了我的心是嗎?妳說啊!妳說說看啊!」亦凡說,「亦凡...我沒有這樣!」夏語說

亦凡牽著力燦離開這個地方,泰亨看到亦凡走掉了就趕快追上去,夏語手成拳頭狀握的緊緊的

她一定要把金力燦帶離亦凡的生活裡面,從此都不想要再看到金力燦,

過了三年後,亦凡當上了公司的社長,而泰亨、建祐是職員而力燦是副社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