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憲啊~今天是你升上高中的第一天呢!」秉憲媽媽說,「這我當然知道!那我出門囉!」秉憲說

坐上了管家開的車前往學校而女學生們看到車子馬上停下腳步圍了過去,男同學們看到一群女生在車前面犯花痴有點厭煩

秉憲下了車不管有多少女生還是穿過她們進到學校裡,在進到教室前先在校園裡晃晃,

直到打鐘秉憲才慢慢的走向自己的教室,「李秉憲同學!開學第一天你就遲進教室是怎麼一回事!」老師說

秉憲沒再理他默默的走到自己的位置而另外一個同學在他進到教室的幾分鐘後進教室,「崔鍾顯同學你也是!」老師說

崔家?怎麼好像是我們家族的仇人?但是他看起來不太像崔氏家族的那麼心狠手辣..不過他看起來一臉無辜樣....

後來第一節課體育課秉憲趁他們自由活動時到別的地方去戴上耳機跳著舞,暫時忘記在總部冷血的樣子

跳起舞來就像平常街頭藝人跳街舞一樣,跳了一節課滿頭大汗而和同學一起回到教室,

隔壁班的女生很欣賞秉憲所以特地買了瓶飲料給秉憲,「秉憲同學...這個請你喝....!」女同學小心翼翼的遞出去,哪怕秉憲拒絕了自己很尷尬

「謝謝~」秉憲接過飲料,而那位女生也開心的差點昏倒在他們班,放學後,他正收拾著書包然後走出學校,

坐上車前往總部去,「我給你的任務你做了嗎?」秉憲問,「是的!這是您要的資料!」晟國說,他接過晟國手上的資料翻了翻,

「你可以出去了!」秉憲說,晟國出去後秉憲就一直待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靠在椅背上想著小時候母親和他說李家和崔家兩大家族的關係,

真的有這麼誇張到要互相殘殺嗎?如果能夠和平的停戰各自過各自的生活那該有多好?我並不想要再看見流血事件了...小時候就得接受一連串的訓練

該如何正確的拿槍、該怎麼暗殺某個人、該如何反擊等一大堆的...但是誰叫我要出生在李氏家族呢?這可能就是上天對我的安排說不定呢!

這時部下敲了門他讓門外的那個人進來,「報告老大!崔家的人殺了我們家族的人」敏鐘說,「什麼?!他們的人呢?」秉憲問,

「我們抓住了他,那個人現在在審問室裡!」敏鐘說,所以秉憲就前往審問室守在那邊的人看到他馬上退下到旁邊,

進去了裡面果真看到崔家的人,那個人一直緊盯著秉憲看,「快說!你為何要殺我家族的人?」秉憲問,

那個人不說話只是看著秉憲,「喔唷~這麼拗!崔氏老大知道李氏家族的老大由年輕小夥子接手就這麼放肆?一把年紀了為何不下台呢?這麼矮又這麼胖~真不知道他的小到不能再小的腦袋在想些什麼詭計~」秉憲冷嘲熱諷的說,把手上的飛鏢射在靶上

「哼!老大才不會像你所說的那樣!」那個人說,「說到你們家老大的壞話就肯說話囉?別給我轉移話題!」秉憲說,

秉憲把原本在手上把玩的刀刺進那個人的手臂,「到底為什麼要殺害我家族的人?在我做出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之前最好給我說清楚!」秉憲說,

那個人只好全部說出來,「恩....看你這麼誠實我就不殺你但是我要你當我們家族的奴隸!但是如果被我或者其他人發現你有和崔家的人聯絡絕對沒有手下留情的餘地!」秉憲說

半夜回到家熬夜的把作業寫完還有把書看完,隔天他還是照常的去學校上課在車上補眠,崔家的人得知他們派出去的人被發現後還要再想對策對付他

秉憲一到教室坐在椅子上又趴在桌上繼續補眠睡到上課都不知道,老師一直叫他起來考試,考出來的分數連老師都嚇一跳,哼~這可是我昨天半夜回到家熬夜用功讀書的成果啊!下課後,她想繼續補眠只不過部下打了電話過來,「又發生什麼事了?」秉憲沒好氣的問,「崔家又派人來殺家族裡的人!」晟國說

「我現在人在學校也沒辦法過去處理,反正你先派炫赫、云範、光才去盯他們吧!」秉憲說,然後又打鐘了秉憲很想打李晟國這人但是沒辦法,所以在老師還沒進來時他出去教室去頂樓待一個下午,要放學之前就回去教室整理書包,

到了總部,「報告老大!他們三個已經乖乖的招了!」晟國說,「很好!你先叫云範進來吧!還有以後要報告事情給我傳簡訊不要直接打給我!」秉憲說,

晟國出去叫云範進來,「云範你的能力很好我很看中你而父親也是一樣很欣賞你的勇氣!我交給你一個任務,去暗殺崔家的人不管多少人!」秉憲說,

「是的!」云範說,後來秉憲去到地下室看看奴隸們的情況,有的被拿來當作性奴、有的被打到皮開肉綻、有的再努力工作,經過一個小時後云範完成任務回到李家總部

雖然被崔家的人發現身上也有些傷口但是還是要回來向秉憲報告,「完成任務了?」秉憲問,「是....是的...順利完成了任務!」云範說

「你受傷了?趕快去醫務室吧!」秉憲說,「但是...我還有一件事要報告....」云範說,「你說吧!」秉憲說,「聽到崔家那邊的人有說他們的老大有派Spy在我們總部裡!」云範說,

「什麼?!....他們的老大真是高招啊!你先去醫護室吧!」秉憲說,云範慢慢的走出辦公室又叫炫赫進來要他去招集所有人到辦公是去除了奴隸外,

則崔家那邊,「什麼?李秉憲那傢伙已經知道我們派過去的Spy了?」相敏說,「是的....」亦碩說,「混帳東西!我要直接到他們那邊去!」相敏說,「不行!絕對不可以!」亦碩說,

亦碩不管怎麼阻止還是擋不了衝動的相敏,本來想問個清楚的秉憲通過部下的通報就把崔家的間諜讓其他部下送到審問室去,

相敏到了之後打開秉憲辦公室的時候有一隻小短劍飛了過來差一點射到相敏的眼睛,「歡迎啊!崔家的老大崔相敏!」秉憲說,「你就是李家的接班人,不錯嘛小伙子!」相敏說,

「真是謝謝你!但是這種話就少說了吧!」秉憲說,相敏大搖大擺的走到了秉憲面前炫耀自己是個有經驗的人,「最近你很常叫你手下來暗殺我們家族的人是吧!看你是吃飽飯閒閒沒事做!」秉憲說,「是又怎麼樣?」相敏用驕傲的語氣說,「就因為我們兩家是仇家的關係你就可以殺紅眼屠殺這些無辜的人!」秉憲因為生氣而提高音量連外面都聽的到,「不好意思啊!說這麼大聲是沒用的~你要用的是頭腦才對!他們只是個沒有的廢物罷了幫妳除掉累贅也不行?」相敏說,「你....!」「說到他們是個沒用的廢物你就生氣了?真是沉不住氣啊~這樣以後還會有人想繼續跟著你嗎?還只是乳臭未乾的小子趕快滾回家喝奶吧!這裡是個大人的世界,只要我使出一點小賤招,龐大的李氏家族也會跟著分裂的!哈哈哈哈哈~」相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