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相敏得意洋洋的轉過身想要離開的時候,秉憲從他手上射出兩隻小短劍直接命中崔相敏的心臟又射出一隻小短劍直中脖子,

根本沒有想給崔相敏說遺言的機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倒下時眼睛睜的很大似乎再告訴秉憲說他不應該這樣死的

他蹲了下來,「想當年....你也不是這樣子對我父親嗎?是的!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但是....你知道我最恨的就是....別人說我們是個沒用的東西!」秉憲邊說邊替崔相敏閉上了眼睛,

准熙聽到父親被殺掉的消息很難過又很氣憤鍾顯也在安慰姊姊,允虎叫他們兩個進到書房去,「聽尚河說李秉憲這個人是個同性戀!」允虎說,「所以大哥想要怎麼做呢?」准熙說

「我想讓鍾顯去勾引李秉憲,我和雅熙阿姨說好要演這一場戲!」允虎說,「我反對!如果被李秉憲這個人發現的話....弟他不就等於去送死嗎?」准熙說,「這可不一定!不放手一搏去試試看不要太早下結論!鍾顯啊~我相信你可以辦到這個任務的!」允虎說,

隔天早上秉憲還是耿耿於懷在上課的時候都沒有專心在上課,後來中午吃完飯後他到頂樓去跳著舞而鐘顯他注意到秉憲他怪怪的所以偷偷在後面跟著他,看著正專心跳著舞的秉憲和他所想的那個殘暴無比的秉憲差很多,他就是想不透為什麼他明明可以當個正常男生但是為什麼要接下李氏家族老大的位置?如果沒有接下的話他是否可以和同學相處的融洽?

秉憲看到有個人偷偷摸摸的躲在柱子後面偷看他所以拿下耳機,「站在那裡幹嘛?」秉憲問,糟了...被發現了嗎???躲藏技術果然不好啊....他走了出去深深吸了一口氣,「沒...沒什麼...」鐘顯說,其實昨天他們三個討論事情的對話秉憲全部都知道,崔鍾顯!你不要為了你哥哥的榮耀就這樣做,你姊姊說的沒錯!崔允虎的確要你去送死因為他不需要這麼軟弱的弟弟在崔家,「該怎麼稱呼你呢?」鐘顯問,「你可以叫我秉憲或者是L.Joe!」秉憲說,「可以一起跳嗎?」鐘顯說,秉憲就把音樂放大聲點兩個人就這樣開心的跳著舞,午休結束後他們回到教室

同學們之間都在討論秉憲是黑道老大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不敢靠近他或者跟他說話,「L.Joe~~今天要一起回去嗎?」鐘顯問,「不用了~我還有事情要忙!」秉憲說,「好吧....這是我的電話號碼~」鐘顯把那張紙條放在秉憲桌上

他們都湊過去鍾顯那邊跟他說為什麼要和李秉憲這個人做朋友會被教壞,秉憲對於他們說什麼並不在乎只想趕快放學,

放學後,秉憲連忙收拾書包然後用力一腳踹開教室的門想當然教室的門壞了,走出校園坐上了車前往總部,這一天風平浪靜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他就睡在辦公室裡面,隔天,秉憲的手機響起而他半夢半醒的拿起手機,「秉憲啊~怎麼沒有回家?」秉憲媽媽問,

「我睡在辦公室裡。」秉憲說,「那趕快回家來吧!」秉憲媽媽說,所以他慢慢的起身穿起外套坐計程車回到家,「聽說你殺了崔相敏?」秉憲媽媽問,秉憲點了點頭,

一坐在書桌前就開始想著足以對付崔允虎的方法,然後保護崔鐘顯和崔准熙,翻了翻書包打算寫作業結果翻到了昨天鐘顯給自己的紙條上面寫著他的手機號碼,

「喂?」鐘顯問,「是我,我是L.Joe~」秉憲說,「哦~我等你的電話等好久~」鐘顯說,「真的假的?」秉憲驚訝的說,「真的啊~」鐘顯說,

「你真的很傻耶~我要補眠了....好睏!」秉憲說,「恩~下午再打給你喔~」鐘顯說,秉憲講完電話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直到下午他還在睡而鐘顯被允虎叫過去,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哥。」鐘顯說,「我給你的任務完成了嗎?」允虎問,鐘顯傻了一下他要確認允虎有沒有說錯,允虎給自己的任務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

哥問我一定有什麼事....才會這麼急的問我任務完成了沒,「任務還需要一段時間...如果能夠這麼快的話我也不會這樣說給哥聽了!」鐘顯說

允虎聽到鐘顯這樣說很想殺了他但是先忍住心中燃燒的怒火冷靜下來和他說,「最多只能在給你兩個禮拜的時間,否則格殺勿論就算你是我親生弟弟也一樣!」允虎說

鐘顯走出允虎的書房後才發覺他的哥哥是這麼的兇殘....以前他的溫柔是假的好心腸也是裝出來的....現在才知道允虎的真面目現在只能做的是否背叛哥哥去挺秉憲?

剛好秉憲起來有聽到鐘顯和允虎的對話,現在該下哪一步才是對鐘顯有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