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澤雲啊~你怎麼都不說話呢?」學淵趴在床上撐著頭看他,「現在...這種情況,你還笑的出來....」澤雲慢慢開口

學淵聽到澤雲說這句話馬上變嚴肅坐了起來,「在我爸派人追過來之前我們一定要逃到另外一個城鎮裡,那邊有我認識的朋友!」學淵說

「但是你朋友不會被監視嗎?或者被賄賂...在這樣下去我們又要何處何從?」澤雲說,「不用擔心!我們一定會安全的逃到那裡去的!」學淵說

隔天他們兩個起個大早趕快整理整裡繼續逃亡之路,只不過學淵爸爸的手下也追上了他們,「剛離開不久!我們追!」

但是在逃亡的這段期間,學淵的身體越來越差就算澤雲再怎麼擔心他也只是笑著說沒關係,「咳....咳咳....」澤雲蹲了下來拍了拍學淵的背

「真的沒關係嗎?好像越來越嚴重....」澤雲說,「沒關係....!咳咳....」學淵一邊咳一邊對澤雲說話,

「終於找到你們了!看你們還可以再往哪逃!」學淵爸爸說,「爸....為什麼你這樣?為何要阻止我和澤雲在一起?」學淵問,

「辛辛苦苦把你給養大,給你吃好的穿好的,給你好的教養但是你卻和我說你喜歡男生?!所以我要把你拉回正軌!」學淵爸爸說,

澤雲看到這個情況想要帶著學淵逃走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是否該來個正面突破?趁他爸不注意時牽緊了學淵的手把行李背在身上

馬上離開這裡,學淵看著澤雲這樣心想如果不再成為他的負擔他是不是過的比較好,後來成功的逃到另外一個城鎮他們也就在那邊定居下來

但是身體越來越虛弱澤雲每天守在學淵身邊,「學淵你身體越來越差,但是你卻說你不需用看醫生,難道....」澤雲說

「你大概猜到了....我待在你身邊只是個累贅當初選擇和你在一起到現在我沒有後悔過....但是直到現在都是我在替你製造麻煩不是嗎?.....」學淵說

眼淚...怎麼不經意的掉了下來....我曾經答應過你的...不再隨隨便便掉眼淚....但是你現在卻告訴我你要離開我...是這個意思嗎?我不要...我絕對不要....

再隔幾天,「不要....我絕對不要你死....我現在馬上替你找醫生....學淵你要等我!....」澤雲說,「不用...不用了...在這期間....我很開心....希望你能夠...堅強點,答應好囉!不能隨隨便便哭喔....和以前的約定一樣.....」學淵虛弱的說

「學淵....你不要這樣....拜託....」澤雲緊緊握住學淵的手,「我...真的...真的...很愛你....謝謝你....在我人生中....有了快樂....即使你不怎麼說話....也愛理不理的....但是....還是謝謝你....我..........愛你.......」學淵說完話後就沒有了呼吸心跳,

我才要謝謝你....在我人生中讓我這麼幸福過....車學淵....真的真的謝謝你....學淵離開後澤雲就恢復以前那個不愛理人、不太愛說話的鄭澤雲

但是在他心目中有個愛人深深的住在他的心裡面,他,曾經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