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你要和我告白?」正國驚訝的問,「不是說要告白...只是喜歡而已....」泰亨說,

正國加速的吃完午餐而泰亨傻眼的看著他,「我並不想要以後在公司相處的這麼尷尬...所以....」「我懂了!我不會再提的!」泰亨說

這時後智旻開完會回到辦公室去看到自己桌上擺著午餐在午餐上面還有張小紙條,所以他拿起小紙條來看原來是泰亨和正國準備的

「社長(///▽///)~(好害羞XD)忙歸忙記得要吃午餐補充體力喔~ 正國&泰亨留」坐在椅子上邊看著公文邊吃著午餐,但是"未婚妻"卻門都不敲衝了進來讓智旻差點噎到

「呀!妳爸是沒教妳禮儀嗎?」智旻問,「我很開心啊~因為我們可是要結婚啊~」雅英說,「什麼?!我們連訂婚的手續都沒走過了為什麼直接到結婚?!朴雅英!妳以為這樣騙很好玩嗎?如果妳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們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出去!」智旻說,雅英聽到智旻這麼說就難過的跑了出去,躲在門後面偷聽的正國和泰亨看到雅英難過的跑出來就裝作沒事,他們兩個就走進去找智旻,

「第一次看到你對女孩子這麼兇耶!」泰亨說,「換作是你們,你們不會生氣嗎?!一個自己心愛的女人她卻用謊言來搪塞你,但是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她!」智旻說,「的確是....」正國說

這時智旻的手機響起而打過來的都是雅英,他很想和她分手但是礙於家世的問題他不敢擅自提分手....他煩到把桌上的東西全部掃到地上去,正國走過去安慰著智旻而泰亨則是把全部東西擺回原處,

後來雅英爸爸約了智旻要和他見個面,「爸....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智旻問,「你和雅英之間有發生什麼事情嗎?全部說出來吧!」雅英爸爸說,

智旻低下了頭,正猶豫著是否真的要全部的說出來,他怕會傷了雅英爸爸的心只不過會和雅英交往也不是自己願意的,是她強迫自己要和她在一起不然她會跳樓自殺,是我可憐她才會跟她在一起的....

而一五一十的把全部實情說了出來,「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和雅英分手!爸...請您答應吧!」智旻說,雅英爸爸也只是喝著酒對他微笑著,

「好吧....我讓你和雅英分手,這段時間辛苦你了!」雅英爸爸說,後來智旻回到公司又看到雅英在他辦公室裡,智旻已經懶的理她了任雅英在自己的辦公室大吵大鬧,

剛好泰亨要送公文給智旻,「我是不是不該進來?!」泰亨在門口愣住,「沒關係!把她當作空氣就好了!」智旻說,當泰亨要走過去時不小心被絆倒失去平衡感卻和智旻嘴對嘴接吻到,

兩個人都瞪大了眼睛而大吵大鬧的雅英也停下來看著他們兩個,突然智旻靈機一動如果和泰亨繼續這樣下去雅英是否會對他死心?

泰亨本來想把頭移開但是又被智旻按下去,她們兩個已經吻到忘我連正國進來都不知道他手上的資料掉在地上只想趕快出去,金泰亨你這個大騙子! ! ! ! ! !

「呀! ! ! ! !」正國邊跑邊喊著,喊著眼淚也跟著流下來,坐在河堤旁看著河水流過,「其實我愛的人是你阿....朴智旻....」

冷靜之後就回到公司看到智旻和泰亨從他旁邊走過去但是最傷人的是他們兩個人的手是牽起來的,下班時間正國迅速的整理東西然後出公司,

回到家後躺在床上,以前的回憶慢慢浮現出來,「如果...你要和泰亨在一起的話....我祝你們幸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