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

----------------

隔天,正國並沒有去上班則是去打工,「第一天來工作要好好加油喔!」珉造說

而智旻走到正國的辦公室去發現他今天沒有來上班,拿出手機打電話給正國但是他的手機是關的,

所以他只好去泰亨的辦公室裡,「怎麼了?看你很慌張的樣子。」泰亨說,「正國他今天沒有來上班打他手機卻關機....他到底怎麼了?」智旻說

「等等休息時間再去找他看看吧!」泰亨說,智旻看見泰亨再看公文有點驚訝,「你平常不是都不看公文的嗎?而且這是正國的工作呢!」智旻說

「就因為是正國的工作你就叫我什麼事都不做嗎?你是這家公司的社長為什麼連這種小事都弄不好,你不怕公司一團糟嗎?」泰亨說

智旻聽到泰亨這樣說就不敢再多說什麼,想想也對....自己是這家公司的社長,如果某一邊放著不管整個公司的內部也會跟著垮掉,

正國結束工作後拿到工費又到下一個地點去打工,直到中午才會到家,泰亨正在他家等著正國因為智旻忙著開會所以他叫泰亨去,

「正國,為什麼你今天沒有去上班?」泰亨問,「沒事...就不太想去!」正國說,泰亨抓住了正要上樓的正國,

「難道你是在意我和智旻接吻的事情嗎?」泰亨問,正國卻遲疑了一下,泰亨他卻吻了正國,他因為這個突如其來吻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你瘋了嗎?你不是和智旻在交往了嗎?!...為什麼....」正國終究忍不住自己強忍的淚水,「我說過,我愛的是你!全正國!」泰亨說,

「這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呵呵....我到底是在妄想什麼....像我這種人還會有人愛我嗎?我是個同性戀....被世人鄙視的同性戀....」正國邊說邊走上樓梯,

只剩站在原地的泰亨看著正國狼狽的走上樓,回到了公司冷漠智旻的提問,「你真的該去看看正國他...」泰亨說,

下班後,智旻就去正國家探望他,但是正國出來開門後就沒有想要和他說話的意思,「正國....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去上班?」智旻小心翼翼的問,

但是卻換來正國的忽視,智旻也有點惱火,「正國!」智旻大喊,正國他冷漠的看著他,「為什麼我們三個會變成這樣?」智旻問,

「你再問我這個問題之前為何不先想想你自己?」正國問,想想自己?我為什麼要先想到我自己?我現在問的是你...你卻回我這句話....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出去吧!」正國說,隔天,正國還是沒去上班,泰亨把文件要交給智旻時看到他不在辦公室裡面,他也只是把文件放在桌上就離開,

智旻站在公司外有個水池旁想著昨天正國所和他說的話,他還是不解....為什麼正國要這樣說....剛好泰亨經過走了過去,

「怎麼了?」泰亨把咖啡遞給智旻,「正國他...好像變了...」智旻說,「奇十正國他喜歡的是你...但是上次好像不小心看見我們兩個Kiss所以...變了吧或許...」泰亨說

智旻好像也有些領悟馬上到出公司倒正國家去,我自己寧願犧牲自己的幸福讓你們可以有完整的愛情,祝你們幸福....泰亨就慢慢走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