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

(虛構的故事請勿當真喔^_<)

正國他走到母親的墓前,「媽.....我來看您了,最近我的生活過得很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如果您還在的話...會對我說些什麼呢....」正國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說著,

離開了墓園後後走在大街上看到了隔壁的服飾店就走了進去,想到之前對泰亨和智旻的態度不是很好...所以打算買禮物給他們,但是不知道他們會喜歡什麼

他想起智旻以前喜歡跳舞總是穿些寬鬆的衣服,泰亨喜歡帶飾品所以就拿了飾品、回到家後他再把這兩袋的東西再一次包裝好,

隔天他就回到公司去,泰亨看到他回到公司很開心跑過去抱住他,「你終於回來了!你知不知道我們等你好久....」泰亨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還有這個給你!」正國把禮物給泰亨,

泰亨也接過正國手上的禮物和他一起去智旻的辦公室,「朴智旻~看誰回來了~」泰亨和正國一起走了進去,智旻一看到正國就馬上從椅子跳起來抱住了他,

他們三個就像拆散多年的兄弟相遇的一樣開心,他們兩個把禮物拆開後都嚇一跳,「你買的?」泰亨問,正國點點頭看著他們兩個滿足的笑容自己也笑了,

「明天你們有空嗎?」智旻問,「你要幹嘛?」泰亨說,「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出去晃晃了,所以才問你們兩個有沒有空啊~」智旻說,

「我明天家裡有事所以沒辦法去!」泰亨說,泰亨和正國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去,而正國發現放在桌上的公文都不見了想說算了,只看見要開會的通知,

所以他就坐在椅子上打開筆電,從架子拿出公文出來開始在筆電鍵盤上輕快的打著鍵盤,智旻的手機響起一接起來就聽到了女生的哭聲,

「智旻!拜託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以後不會在對你說謊了....我只愛你一個而已啊!」雅英說,智旻沉默了一下慢慢的開口「我已經原諒妳很多次了,妳明知道我的個性但是為什麼還要繼續挑戰我的極限?」智旻無奈的說,

「但是我沒有你不行啊....拜託....和我複合好不好?」雅英說,「不!我絕對不會再有一絲動搖,我們已經毫無關係了已成陌生人以後在路上看到對方就當作不認識吧!」智旻掛斷電話,當雅英要開口時電話已經被切斷了,

到了十點半正國還在打公文泰亨剛好經過正國所在的部門走了進去,職員看到副社長就馬上站起來「本部長在嗎?」泰亨問,有人點了點頭泰亨就敲敲門走進去

「都十點半了都還不去會議室嗎?」泰亨問,正國看了看時間就帶著開會要的資料和泰亨一起走到大會議室,差不多時所有股東都已經到了就差智旻還沒到,

所以正國就出了會議室用跑的跑到社長室,看到智旻他倒在桌上馬上走過去搖了搖他,「智旻!智旻!你醒醒!」正國一直喊他名字和搖他都沒有反應,

他馬上叫救護車而智旻就被送上擔架上救護車到醫院去,「智旻他還好嗎?醫生!」正國抓著醫生的手著急的問,「他沒事只是過度勞累,讓他休息幾天就會好了!」醫生說

正國坐在病床旁邊的椅子上緊握著智旻的手,智旻...其實我很喜歡你...但是你怎麼都不瞭解我的心呢?我單戀你真的好痛苦.....

雅英就到泰亨的辦公室前開始大吵大鬧,說要泰亨出來談談,而秘書來來回回好幾趟泰亨卻沒有要出去的意思,「呀!只會躲著不敢出來面對我嗎?金泰亨你這個孬種!」雅英說

泰亨受不了她的大吵大鬧所以出去,「吵什麼吵?你們是不會叫警衛嗎?還有這裡是公共場合也是妳不該來的地方!」泰亨說,「哼....這原本是我的位置但是卻被你這個賤人給代替了,應該走的是你啊!」雅英說,

「然後呢?看來智旻沒跟妳說清楚阿,他就是受不了妳這種個性,假仙、說謊,在別人面前是一套在智旻面前是一套,妳乾脆嫁給乞丐好了!」泰亨說,

「你?!你敢放肆!」雅英說,「我放肆又如何?趕快滾回去吧這裡不適合妳!」泰亨說,正國特別細心的照顧智旻而智旻也醒了過來,

「聽泰亨說你喜歡我....是嗎?」智旻問,「恩....是阿....」正國害羞的說,智旻把正國擁進自己的懷裡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

「我們三個的關係挺亂的...你喜歡泰亨...泰亨卻喜歡我...但我喜歡你所以你要選擇我還是泰亨?」正國睜大眼睛問著,「這個嘛....之後再告訴你!」智旻說

他們兩個相處得很快樂但是泰亨卻是煩的要命,雅英又繼續的跑到辦公室前面鬧,只不過泰亨再雅英又跑回來之前就先出辦公室

唉.....智旻你趕快回來啊...這個瘋女人我擺平不定....你的話她一定會聽所以趕快回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