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

後來,智旻回到公司看到還是正常運作他就放心了,則泰亨平常是個不遲到的人但是最近太忙了所以睡過頭,急急忙忙的跑到公司卻撞上了智旻

「怎麼了?幹嘛這麼急急忙忙的?」智旻說,「我睡過頭...所以才會這麼急忙的跑到公司來....」泰亨邊調整呼西邊說話,「快到你辦公室去吧~」智旻說

泰亨回到辦公室時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浩錫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在國外嗎?!」泰亨驚恐的問,「回來韓國當然先來看你啊!」浩錫說,泰亨把外套掛在架子上然後在走到椅子旁坐下來

鄭浩錫是泰亨在高中社團裡認識的而正國和智旻不知道,而他們也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除了他們兩個以外在晚上的時候常聊天,

而浩錫出國念書還有再跟泰亨聯絡,「幹嘛這麼麻煩?」泰亨問,「你們公司還有在應徵嗎?」浩錫問,「這我不知道~員工管理都是由本部長在管理的!我去幫你拿履歷和資料!在這裡等我!」泰亨說

所以泰亨跑去找正國拿履歷和資料又跑回來辦公室給浩錫,「填好後把這一份拿去給全正國本部長~」泰亨說,浩錫和泰亨告別後就出了他們公司,午餐時間智旻今天沒有會議要開所以和他們兩個到外面吃午餐,「欸欸~泰亨,你剛剛幹嘛找我來拿應徵表格?」正國問,「我朋友要到公司來工作,所以理所當然要跟你拿啊!不然要和誰拿?」泰亨說,「誰啊?」智旻問,「你們不認識的!」泰亨說,「反正等他來公司就會知道了!」正國說,

智旻也不多說而正國也是((兩個一個樣的>_>,泰亨邊吃邊看他們兩個人的臉色,吃完午餐後,回到公司去,浩錫又到公司帶著資料去找正國,

「本部長!這位是來應徵工作的!」「你先出去吧!」正國接過浩錫手上的履歷,「叫鄭浩錫是吧!」正國翻了翻履歷,「是的!」浩錫說,

「我看看哪一個部門有職缺.....」正國查了查系統「會計擅長嗎?」,「還可以!」浩錫說,「那你就分配到會計部吧!我帶你去!」正國說,

正國就帶著浩錫到會計部去,出了會計部門後正國就到社長室去,「你在忙嗎?」正國透過門的縫隙冒出顆頭和智旻說話,「沒有阿~怎麼了?」智旻問,

「只是來找你聊天啊~我好無聊....」正國走進去坐在智旻腿上抱著他,「我們現在....在一起了對吧?」正國說,「算是吧~」智旻說,

正國露出了微笑則吻了智旻剛好泰亨進來,正國馬上從智旻腿上起來,「你們兩個放閃光不要太誇張好嘛!」泰亨說,「忌妒嗎?」智旻問,

「忌妒個頭!一個是社長一個是本部長,不怕被職員看到啊!」泰亨說,「泰亨!忌妒就說一聲~我們不會罵你的!」正國抓著泰亨的肩膀說著

「好啦....是蠻忌妒的....」泰亨說,正國和智旻就笑了出來而泰亨覺得他們幹嘛笑,下班後泰亨正在整理包包準備要出辦公室時浩錫在外面等他,

正國要去打工所以智旻自己一個人回去,「浩錫~為什麼你要回來韓國啊?」泰亨問,「我不能回來嗎?」浩錫說,「沒有阿....只是覺得你要回來的時候怎麼不通知我呢?」泰亨說,

浩錫覺得泰亨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所以摸了摸他的頭,「因為要給你一個驚喜啊~」浩錫說,泰亨也不在和他說了兩個人走在街上晃著

智旻待在家也覺得無聊所以換上正國送他的衣服再拿著帽子走下樓到另外一間房間,那間房間是專屬智旻的練舞室,認真的跳著舞可以讓智旻忘記一些煩惱只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裡,

「Say La la la la la la~(好熟悉的感覺>_>)」這時智旻的手機響起,「呀!朴智珉你怎麼可以讓我妹這麼難過?你還算不算是個男人啊!」奇虎說,

「唉....我不想再多說有關雅英的事情,我只想說你自己去問問你妹妹吧!你要對她嚴厲點雅英才會說出實話!」智旻把手機掛掉後拿起毛巾走出去

而奶茶剛好回到家,「你去哪啊?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智旻問,「補習兼幫忙買晚餐啦!」奶茶說,「一定要用這種語氣對帶你哥哥嗎?」智旻說,

奶茶不理他只拿晚餐遞給智旻,「哥最近在交往嗎?跟誰?男的長的如何啊?」奶茶說,「我操!你怎麼知道的?!」智旻差點噎到,「我厲害啊~」奶茶說,

智旻也只是趕快吃玩然後放在桌上讓奶茶收拾然後走上樓,拿了套衣服走進浴室沖沖澡,洗完後坐在書桌前「都快九點了不知道全正國這小子回家了沒?」智旻看著時鐘邊自言自語著,

剛好正國工作完身上有傷但是卻隱藏起來,「智旻....」正國的語氣聽起來很不好但是遲鈍的智旻卻沒聽出來,「幹嘛?」智旻問,

「我今天可以去住你家嗎?....」正國問,「你不回你家嗎?」智旻說,「不要....我討厭那個家....」正國說,「好吧...我去接你~你在哪?」智旻問,

「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正國說,智旻掛斷電話後馬上拿起外套和車鑰匙走出去上了車開向正國家附近的公園,正國一邊等一邊摸著受傷的地方,

智旻....我等你...等到你來為止....就這樣正國昏了過去倒在地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