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

這集是結局了QWQ

----

當智旻趕到的時候果然看到昏過去的正國,發現他身上有許多刀痕雖然心疼但是要先趕快送醫院,

趕快打給救護車而救護車速度很快馬上到達,智旻趕快上自己的車跟著救護車到醫院去,

當正國被送進急診室時智旻他就在急診室外面走來走去當泰亨知道這個消息後馬上奔到醫院去,

「手術還沒結束嗎?」泰亨問,「不然我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是走假的嗎?」智旻說,

手術結束後醫生走了出來,「醫生...他怎麼樣了?」泰亨問,「他每一個傷口的很深而失血過量導致昏迷,所以讓他多休息也不要讓病患受到很大的刺激!」醫生說

他們兩個走進正國所在的病房,智旻牽起正國的手泰亨則是站在旁邊,這裡是哪裡....是夢嗎?但是來好真實的感覺.....一大片廣大的芒草隨風搖曳著

當他要踏出下一步時卻跳到下一個夢境,這個夢境裡出現了智旻他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望著海,當正國要走過去的時候智旻卻站起來往大海的方向走去,

想過跑過去抓住他但是身體卻沒辦法動也沒辦法說出話眼睜睜的看著智旻走進海裡,現實世界的智旻看見正國的眼角留下了眼淚很緊張的握著正國的手,越握越緊

「正國他怎麼了...怎麼會留下眼淚呢?」泰亨問,「不知道....」智旻明顯的慌了,正國....你到底怎麼了....快醒來好不好....快醒來....拜託....說好了我們要一起走下去的....你不能比我先走.....

過了兩天正國還是沒有醒過來但是智旻卻累了趴在床邊睡著,泰亨先回公司去幫智旻處理這兩天的業務,慢慢的恢復意識後第一眼看見的是什麼都沒有裝飾就只有日光燈的天花板,

看到智旻趴在床邊睡得很熟的樣子微笑著摸了智旻的頭,這段日子你辛苦了....為了我....我還是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呢...智旻....正國慢慢的走下來不管身體虛不虛弱還是硬要走下床,

輕輕的腳步不讓智旻發現他把醫院的衣服摺好後放在床上,衣服上面還放著辭職信和給智旻的信,就這樣走出了病房,

當智旻醒來後感覺到不對勁正國不見了....他正要站起來的時候發現放在床上的東西,辭職信?!誰要辭職?!正國嗎?不可能吧....絕對不可能....

智旻又拿起了另外一封信小心翼翼的拆著他哪怕只看一句話他強忍的淚水就會潰堤,該不該看呢....正國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最終智旻還是打開了那封信,「我曾經想過....我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真的適合嗎?我根本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就算你在說我們一起努力的過下去一定會有未來,但是我已經放棄了我們這段感情..你要罵我也好打我也好...我們還是朋友對吧....我知道你的心還是歸屬在泰亨身上的....請原諒這個不爭氣的我...謝謝你帶給我幸福...至少我幸福過....」

怎麼辦...眼淚只不住...正國你真的要這麼絕嗎?正國他回到家整理行李和爸爸到德國生活,智旻馬上衝出醫院到正國家只不過他晚了一步,正國和正國爸爸已經坐上計程車前往機場

你真的不給我最後和你道別的話都不說嗎?全正國....你真的....你真的好狠....但是正國坐的那班飛機卻因為事故喪生不少人正國也是在死亡名單之中

智旻在辦公室看報紙看到這起事故的傷亡名單,"死亡名單---全正國",智旻看到這篇消息就快昏過去了,正國....你真的離我們遠去了....

正國爸爸從正國手上拿起他和智旻跟泰亨在高中時的合照和最後一封要給智旻的信,替自己的兒子闔上了眼睛,

而正國爸爸到了公司找智旻,「我是...正國的爸爸....這是正國他一直拿著的東西在事故發生後一直緊緊握著的東西...看來是要給你的....」正國爸爸說

「謝....謝謝...謝謝伯父....」智旻從正國爸爸手上接過東西,照片上他們三個開心的笑著,雖然照片上還有血漬但是這是正國留下來的東西要好好的保存好,

「謝謝你...帶給我幸福....我要和我爸一起去德國生活....祝你和泰亨過的幸福...也不要忘記我喔!這是我最後的請求~會實現吧:)因為我知道智旻你最守信用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