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介紹請看圖片喔↓

請勿盜圖謝謝:]

94  

 

元植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看著同學們之間的互動,放學後,元植走在去打工的路上但是卻被直奔而來的人給撞倒了,

「救我....」陌生男子向元植求救,兩位黑衣人也往這裡跑了過來而元植立刻抓著那男生的手開始跑直到把兩個黑衣人給甩開

「擺脫他們了吧....」元植氣喘吁吁的說,「謝謝你....我叫李鴻賓....你呢?」鴻賓問,「我叫金元植~」元植看了看手錶發現他上班要遲到了所以趕快用跑的去

到了店門口感覺好像Safe了但是學淵站在裡面看著手錶看元植遲到幾分鐘,「恩...這次沒有遲到!」學淵說,「對了~我問你們喔!你們有聽過李鴻賓這個人嗎?」元植問

在廚房的澤運聽到鴻賓這個名字就驚訝了一下但是為了不被發現又故作鎮定,「不知道,怎麼了?」學淵說,「剛剛在路上遇到這個人~」元植說

「趕快工作吧~」學淵說,他們三個就努力的經營咖啡店,而在元植讀大學的時候和鴻賓同一般但是他們兩個不記得對方,

進到教室看見一個男生很安靜的坐在教室裡,好像看過但是又沒印象...元植這樣想著,上課鐘響,同學們才陸陸續續的進到教室,「才開學第一天,怎麼一堆人遲到?!」老師說,

當老師在訓話的時候元植趴在桌上睡覺因為沒有他的事,而鴻賓則是出去接電話看見他走出去元植也好奇的走出去,「我已經把我爸的債給還完了為什麼我不能離開?」鴻賓激動的問,

「你以為這個地方是你想進來就進來、想離開就離開的地方嗎?沒這麼容易!」「唉....我都已經待在那邊10年有了....身體也不像以前這麼好了....」鴻賓說,

「我很忙~晚上見!」,鴻賓無奈的走回教室看到他要走回來元植趕快躲進廁所裡等鴻賓走遠了在出來默默的回到教室,放學後元植決定跟著鴻賓,

看著他走進了一家店,一看起來就是很豪華的那種,他從窗戶外面看進去裡面挺正常的,這時候學淵打電話給元植,這哥打電話來還真不是時候....掛斷!

走進去那家看起來很正常的店,「你好~這裡是有男妓陪你度過一夜情的飯店喔~這裡是目錄~」櫃檯先生輕聲輕語的說,性妓?!My God...鴻賓怎麼會來這裡啊....

翻了翻目錄找到鴻賓的照片,「這些錢足夠三年的時間吧!」元植說,「當然夠~請在那邊稍等!」櫃檯先生說,所以元植在大廳走來走去的,

等到櫃檯先生帶著鴻賓走過來的時候元植才露出了微笑,「走吧!」元植牽著鴻賓的手走出去,像那時一樣牽著他的手擺脫掉黑衣人一樣,

「以後辭去男妓的工作吧~過個正常男生的生活吧~」元植說,「啊?!但是....」鴻賓還來不及把話說完就被元植抱進懷裡,「沒關係~我有辦法可以解決!」元植說,

鴻賓也沒多說什麼只是靜靜抱著原直,這時候元植的手機又響起了,「呀!金元植都什麼時候了還不趕快來上班!」學淵說,「知道了知道了!我馬上過去!」元植說

「快點喔~不然我扣你工資」學淵說,元植要鴻賓好好坐著而他回自己房間拿了自己的衣服和褲子出來給鴻賓要他穿上,所以他就到廁所去換上,元植在替他戴頂帽子就帶他出門了,

「我們要去哪啊?」鴻賓問,「等等你就知道了!」元植說,到了咖啡廳的門口就讓鴻賓看的目不轉睛因為待在那裡已經10年沒出來過了....

「今天怎麼遲到這麼久?」學淵問,「處理一些事!哥他可以來應徵嗎?」元植說,澤運剛好忙完從廚房裡走出來看見他們三個尤其是鴻賓,

「李鴻賓?!你怎麼會在這裡?!」澤運驚訝的指著鴻賓,「我才想要問!為什麼我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卻無視我...哥!」鴻賓喊著,「哥?!」元植和學淵同時望向澤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