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但是我卻等不到你回來.....

沒有聽到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擔心....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回到我們兩個的家

回朔幾天前你才開心的和我說要一起慶祝,但是你不遵守約定嗎?

直到聖誕節那天接起了電話還以為是你打給我但是卻是醫院打來的通知

「是朴智旻病患的家屬嗎?請盡速來醫院謝謝。」

所以趕緊拿起外套直接衝向醫院去,「因為出了車禍而我們已經盡力了....」醫生說,

進去看智旻他還在著氧氣罩但是呼吸很薄弱,

「正國....對...對不起....我沒辦法...遵守和你的諾言...所以自己要好好活下去....答應我...好嗎?....還有...很愛很愛...你...」智旻努力的擠出話跟正國說

就這樣...手中握著躺在病床上的人的手也失去力氣...今年的聖誕節....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