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噓!你們小聲點!」澤運說,中午休息時間時他們四個人聚在一起,

「其實....鴻賓和我是兄弟關係....我媽因為生重病而離開人世我爸對於我媽病逝一點都不在乎....所以隔年他又娶了另一個女人也就是鴻賓的媽媽...所以我就逃家遇到了學淵所以過算好的生活....」澤運說,「後來呢?」元植問,「自從哥離開家後我的日子不會像以前這麼美好....爸每天醉醺醺的回到家不顧我的反抗就強制脫掉我的衣服....又欠了一屁股債所以爸才會送我去那邊...」鴻賓補充,

「那麼~你們再次的相遇就好好的相處吧!」學淵說,下午的工作因為多加了鴻賓這樣他們也不用這麼的趕,

傍晚,元植揹著累翻的鴻賓走回家,讓他躺在床上而自己去沖沖澡,出來後看見他還在睡就坐在旁邊看著好像覺得自己對他好像有所動心...

不想這些就到廚房去做菜,而鴻賓正好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元植的床上,起來稍微走一走元植朝他走過來抱住了他,

「怎麼不多睡一會呢?」元植問,「沒有阿....只是剛好醒來而下床走走而已啊~」鴻賓說,「如果你是女的該有多好呢?」元植摸著鴻賓的頭髮說,「真色欸你!」鴻賓說,

「是你先勾引我的啊~親愛的!」元植低下頭吻了鴻賓,「該吃飯了~」元植說,所以鴻賓就坐在椅子上遲遲沒有動餐具則元植看著他也放下了餐具到他旁邊蹲了下來,

「怎麼了?不適合你的胃口嗎?還是我煮的太難吃了?」元植問,鴻賓搖搖頭眼淚卻不知不覺得掉下來元植用他的袖子幫他擦掉眼淚,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鴻賓問,「因為愛你,因為我愛鴻賓你阿~」元植對著他微笑,眼淚又不停的掉下來抱住了元植他決定要好好守護這段唯一的愛情,

隔天,鴻賓和元植都熟睡著,這時有人狂按電鈴著元植就被電鈴聲給吵起,一打開門是學淵和澤運來了就讓他們進來,

進到元植家學淵剛好看到熟睡著的鴻賓推著澤運進去要他和鴻賓說清楚,被吵鬧聲吵起的鴻賓看到澤運在旁邊就馬上起來,

「哥....你...」「對不起...讓你過的這麼辛苦...」澤運說,「哥...還會恨我嗎?你恨我媽....但是我卻是那個女人的兒子....你到現在還是會恨我嗎?」鴻賓問,

澤運沉默了一下但是手卻握著鴻賓的手,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的學淵和元植,「你要和鴻賓在一起?!」學淵說,「嗯!」元植回,「為什麼?!」學淵繼續追問,

「沒有為什麼啊!就因為鴻賓是卑賤的男妓就不能和他在一起嗎?哥你是怎麼了?」元植說,後來學淵和澤運回去後鴻賓看到元植心情不是很好就走過來抱著元植,

「怎麼了?看你心情不好....」鴻賓說,「等我存夠了錢....我們一起搬離首爾好不好?」元植說,「為什麼?」鴻賓宜貨的問,「不要再多問了好嗎?」元植說,

隔天,元植和鴻賓一起去學校和正常的男女朋友一樣開心的聊天、甜蜜的互動他們不怕被其他人用異樣的眼神看他們,之後大學畢業後元植在學淵開的店接手為店長

而鴻賓也辭去了男妓的工作而他們也給鴻賓一張支票,在那邊辛苦賣身所賺來的錢當然要存到元植的名下囉~鴻賓這樣想著,

元植回到家後發現鴻賓不在家想著也許他只是出去外面晃晃所以沒有出去找他,但是鴻賓因為太開心了走路沒有看好路就撞到了在黑道混的芃安

「走路不會看路啊!但是長的挺漂亮的小美人兒~」芃安走靠近鴻賓但是他一直往後退,芃安抓住了鴻賓的手想拉他往前走但是鴻賓甩開了芃安的手趕快往後跑

但是芃安卻追了上去,好死不死自己卻跑進了死巷,這時元植他眼皮正跳著他想著是不是鴻賓發生什麼事了...所以他趕快衝出家門出去找鴻賓,

「不要....放開我....!」不管鴻賓怎麼抵抗一個人的力氣抵不過力氣很大的芃安,經過一番歡愉後鴻賓看著芃安身心舒暢的走出暗巷,

元植....為什麼我正需要你的時候你不來呢....好痛....慢慢走出暗巷後元植正好從遠處跑過來看到鴻賓的身影他加快了腳步到他身邊

但是身體承受不了最後昏倒在元植的懷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