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回到家,在懷裡的人抓著自己的衣服,彷彿像個想要尋找安全感的小孩,

「鴻賓...對不起....」替鴻賓蓋上被子後想要轉身離開但是卻被拉住了,

「不要....不要走...元植....」元植聽到鴻賓叫他不要走自己怎麼走的了呢...

晚上,元植累到睡著而鴻賓醒過來看到他熟睡的臉龐就不在叫醒他牽著他的手一起沉入夢鄉

早晨,元植起的早但是昨天那件事的愧疚感依舊沒有消失還更加深,明明答應我會保護他但是...我沒有做到....

恩...差不多該去上班了~所以元植去叫了鴻賓起來然後從衣櫃拿出衣服給他,等鴻賓換好衣服後元植就牽著鴻賓的手出門,

鴻賓一跛一跛的跟著元植,因為昨天被強暴的關係下體還是稍微有些疼痛感不敢告訴元植怕他擔心,

到了咖啡廳裡鴻賓才坐了下來,「元植....你心情不好嗎?」鴻賓問,「沒有阿~怎麼了?」元植問,

「沒有~」鴻賓說,元植對著鴻賓微微笑摸著他的頭髮,過了三年,元植答應當初說的要買棟房子,

而元植的好朋友相赫和在煥都去找他聊聊天,他們兩個常常出國所以每一次回國的時候都會帶禮物給元植

「學淵哥他們最近過的如何啊?」在煥問,「他們也快要回來了~學淵哥他特地傳簡訊給我說他們在幾個月就會回來了!」元植說

「真想趕快看到他們~這位是?」相赫注意到坐在元植旁邊的鴻賓,「他可是我的戀人喔~」元植得意洋洋的說,

「我叫韓相赫~他叫李在煥~」相赫向鴻賓介紹他和在煥,「你好~我叫李鴻賓!」鴻賓說,他們兩個離開後鴻賓坐在元植的腿上,「你是想勾引我嗎?」元植問,

「我只是想這樣坐著阿~不行嗎?」鴻賓圈著元植的脖子說著,「我們乾脆結婚好了~」元植說,「啊?!....結....結婚?!」鴻賓驚訝的說

「跟你開玩笑的!」元植邊笑邊摸著鴻賓的頭,他們兩個很幸福即使是一般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他們,他們都不會在乎因為有對方就夠了

鴻賓曾經問過元植為什麼他會喜歡上自己但是元植沒有回答現在再問一次元植沒有想回答的意思,鴻賓不能理解為什麼元植不告訴他所以很納悶

如果你在問一次的話我就會告訴你了~後來學淵和澤運回到韓國他們四個就到機場接他們,

「孩子們~你們是在等我們嗎?」學淵驚訝的說,「哥!」相赫第一個衝過去抱住學淵,而澤運拉著鴻賓到另外一邊去,

澤運遞出了機票給鴻賓,「這....哥你要我做什麼?」鴻賓提高警覺的問,「我希望你能暫時離開韓國。」澤運說,「離開?!為什麼?」鴻賓問,

「今天晚上帶著行李到機場來!」澤運沒有理會他轉身走到學淵身邊去,只剩鴻賓呆呆站在那裡手上還拿著機票,後來他們說要去聚餐鴻賓假借身體不舒服的藉口回到家

一回到家他馬上看看家裡四周,真的要離開嗎....但是....如果不去的話哥不知道會不會恨我更深...為了能夠讓我們兩個之間凍結的兄弟之情給重新的解凍得話...我也只好這麼做

整理好行李後拖著行李先放在玄關那,寫了封信放在床上希望元植回家的時候可以看見,去到陌生的國家....我不希望再重蹈覆轍了.....

算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出門去了....以後金元植身邊不會有李鴻賓這個人在他身邊守護著他....忍住眼淚走了出去坐上計程車前往機場,

元植晚了一步因為他從另外一邊走過來,他沒有看到上計程車的那位就是鴻賓,他左手提著蛋糕右手拿著戒指,今天是他們交往三周年的日子,

他正想回去後鴻賓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一打開門不像平日有人跑過來幫他拿東西這也難怪,鴻賓他身體不舒服嘛!就讓他休息吧~

把蛋糕放在桌上進到房間發現原本該躺在床上休息的人不再,元植開始起疑心打開衣櫃裡面只剩下自己的衣服

鴻賓....你去哪了...?!不要騙我啊....快點出來吧好不好....鴻賓....他發現床上的那封信拿起來打開來看,眼淚潰堤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