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

「我走了....不要留念我。」只留下這一句就走了....鴻賓你好無情...到了機場時澤運和在煥都在,

沉重的腳步走過去可是腦袋裡面浮現和元植這三年在一起的種種回憶,突然他想起今天是三周年的日子...

元植他一定....一定在家裡等我吧....怎麼辦....走過去後澤運就把一切的事情交給了在煥就走掉了,

「我可不可以回家一趟....」鴻賓小聲的問,「見元植嗎?好吧!那我跟你一起去半夜要出來喔!我能做的只有這樣了」在煥說

 所以在煥陪著鴻賓到元植家,他讓鴻賓進去自己在外面等著,「元植...我....」鴻賓一進去看到坐在椅子上看著遠處發呆的元植,

元植聽到鴻賓的聲音停止發呆站了起來,「不是走了嗎?怎麼又回來了?」元植說,鴻賓聽到這句話動都不動眼淚卻不停的留下

「鴻賓....真的是你吧...不是在作夢嗎?」元植問,「不是的...絕對不是在作夢的!」鴻賓說,

元植把鴻賓抱在懷裡邊安慰著已經泣不成聲的鴻賓,「別哭了~今天可是開心的日子~過來坐下吧!」元植牽著鴻賓的手

坐了下來擦了擦眼淚,「今天是我們交往三周年的日子...這段時間總是有吵鬧、開心、難過的事情,以後還有很多日子等著我們一起去闖!」元植說,

半夜鴻賓想起在煥說的到半夜要出去但是他不想離開元植.....但是在煥一定在外面等所以還是輕輕的拿起放在腰上的手坐在床沿看著睡得很熟的元植

在他額頭上吻了一下站起來穿好外套忍淚走了出去,「走吧...在煥....」鴻賓說,隔天,鴻賓他們坐上飛機前往日本而元植起來發現身旁的人不在了,

想著這一定是夢吧....如果真的離開了至少我曾經幸福過...後來元植就沒有在說話過也沒有笑過,學淵看他怪怪的所以去問澤運,

「澤運啊~你知道鴻賓去哪了嗎?」學淵問,「不知道。」澤運故意避開學淵的問題,但是學淵知道澤運在說謊所以要在問一次,「我知道你在說謊所以還是說實話吧..澤運..」學淵說

澤運還是不理學淵繼續忙著,元植放下手邊的工作到外面靠著柱子看著天空,今天的天空特別特別的藍...如果鴻賓也在就好了....

而在煥和鴻賓也到達日本在那邊定居,在煥向鴻賓提出交往要求但是卻沒有理會在煥,一開始不答應但是在煥對於鴻賓的不理不睬沒有放在心上卻一直對他好直到他的心可以容納自己,

只不過鴻賓的心裡就只有元植沒有空位在給在煥,「鴻賓...你還是忘不了元植嗎?」在煥問,鴻賓只是低下頭不說話,

「不管再怎麼努力...我還是不能得到你...為什麼?」在煥問,「那....我問你!為什麼哥要把我拉離元植身邊?你一定知道的!」鴻賓說,

在煥看到鴻賓堅定的眼神只好告訴他一切,「澤運哥他為了能夠讓你能夠擁有最好的幸福所以才把你和元植拆散的,因為他虧欠你太多才會這樣做...」在煥說

我為了能夠讓鴻賓能夠擁有最好的幸福所以才把他和元植拆散的,因為我虧欠他太多才會這樣做...」澤運說,澤運也說出原因但是一巴掌卻打了過來,

「在煥能給鴻賓什麼幸福?!你到底在想什麼?!你為什麼要把你弟推上死路!」學淵雙眼泛著淚光,元植聽到他們兩個的聲音就好奇的過去看看,

學淵氣到把檯上的盤子全部推到地上元植第一次看到學淵這樣子,「鴻賓他為什麼不能和元植繼續在一起呢?他們都在一起三年了!」學淵說

「因為我不想讓他踏上這條不歸路...想讓他和正常女生過生活...」澤運說,聽到這句話學淵就更惱火,「所以你說...我們在一起是條不歸路是嗎?!原來你比較想和正常女生交往....」學淵說

「學淵...我不是這個意思...」澤運想抓住學淵的手但是學淵就甩開了,「那是什麼意思?!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學淵衝出了廚房連撞到元植他都不知道

過幾個月後鴻賓自己回到韓國,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回去家裡,只不過元植沒有在家他就到其他的地方晃晃,而元植澤是帶了女人到家裡來只不過鴻賓沒有正面碰到

他走到那家咖啡店問了問店長已經換人整間店也交給其他人接手,失望的走回元植家打開了門正接進房間的時候聽到了女人的聲音

「.....元植....」鴻賓不敢相信摀著嘴巴,那個女人就這樣從鴻賓旁邊走過去,眼淚為什麼這麼快就流了下來....不能忍嗎?...可能沒辦法吧....

面對心愛的人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心...當然痛....想轉身離開只轉了身腳卻沒有動,「你回來了~我好想你..鴻賓...」元植向前抱住鴻賓

想我...剛剛不是和別的女人躺在床上嗎....我這麼辛苦的回來韓國看到你這樣又聽到這樣的話....心真的好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