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

「你不要裝了!其實你心裡沒有我的存在了對吧!」鴻賓推開了元植,「我從日本回來一下飛機就馬上到家裡來找你!但是...我只卻看到你和茉生女子躺在同一張床上!你要我怎樣?!」鴻賓哭喊著

「鴻賓....」元植想抓住他的手但是卻被狠狠的甩開,「你要我心裡沒有你很簡單,只要忘記你就好了...」元植繼續走向前「但是就是忘不了你...就算要忘記...這個家裝滿了我們共同度過的回憶...每一個角落都是...你要我怎麼忘?!....」不常哭的元植這回卻流下了眼淚,

------------之後是兒童不宜的畫面,我們就這樣跳過吧(((欸欸欸欸---------------

下午,元植和鴻賓同時醒來,「親愛的~起來了~已經下午囉~」元植說,「我只是想躺在床上有點不想下床...只要一動..就會痛的...」鴻賓說

「那我抱你好了~」元植說,「如果你不嫌重的話~」鴻賓說,所以元植就抱著鴻賓下床但是放下來後卻站不穩鴻賓狠狠瞪了元植,

後來隔幾天鴻賓在換衣服的時候發現他的小腹微微的突起想著最近並沒有吃很多怎麼會呢?所以和元植說他想起相赫和他朋友合開一家小醫院,隔天元植就帶著鴻賓到小醫院去,

相赫他出來看看他們兩個到了沒看見他們兩個趕快跑過去快速的帶他們進去,但是還是很多女生帶著鄙視的眼神看著鴻賓,

「你們怎麼會來這裡?」相赫問,「鴻賓說他想來檢查看看」元植說,「那鴻賓哥到那邊躺著吧~」相赫說,而鴻賓就躺在檯上相赫走了過來坐在椅子上

坐下後開始替鴻賓用超音波做檢查,「鴻賓哥,你懷孕了呢!」相赫微笑著說,「蛤?!」鴻賓提高音量驚訝的說,「真的啊~」相赫說,

「哇...鴻賓的體質是比平常男人有不一樣嗎?」元植問,「對!鴻賓哥的體質和正常男生不一樣~哥可要好好照顧好喔~」相赫說,

檢查完後快速的離開小醫院就算出醫院他們兩個臉上藏不住驚訝的表情,後來元植就特別細心的照顧鴻賓他答應他要好好的愛他一輩子,

晚上,鴻賓躺在元植的懷裡,「對了,你還沒回答我!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鴻賓說,「如果我不回答呢?」元植說,「加上這一次問就已經是第三次了,怎麼都不告訴我?」鴻賓坐了起來,

「其實啊~我自己也是個同性戀~我不喜歡和女生交往...因為胡理取鬧有些還很諂媚、做作我不會和她們交往,所以我都隱藏自己同性戀去和異性做朋友....但是遇上了你我能夠讓自己的心去順著你...但是你卻是一班女生會喜歡的類型啊~所以我想比那些女生早一點得到你!」元植說,

過了一年,孩子也出生了他們兩個和孩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