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的是VIXX的90Line-N(學淵)&Leo(澤運),不是B.A.P的90Line喔>M<

好的~依照慣例先放圖OUO(不要偷圖喔)

(90Line)愛,很困難  

------------------

~~~~第一集~~~~

「澤運啊~」媽說,澤運默默的走到媽身邊,要求澤運幫忙買個東西

那時澤運還小還不知道該如何珍惜幸福,在他七歲的時候他媽媽就生重病過世,他爸爸對她的死不理不睬

過幾個月又在娶了一個女人生下了一個兒子也就是澤運的弟弟,每天爸媽不在家他都得照顧弟弟,

但是卻是後母所生的孩子但是這麼小也不能拋棄他....在他十歲的時候就整理好行李在晚上大家睡著的時候離家出走

已經是晚上了自己也不知道該到哪裡去,剛好有個人經過看到他,「願意和我一起住嗎?」那男孩笑著問,

那男孩伸出了手因為自己也沒地方可以去也只好跟那男孩走,「你叫什麼名字啊?」那男孩問,「鄭澤運...」澤運說,

「澤運啊~我叫車學淵~」學淵說,澤運就沒有在說話而學淵也只是靜靜的跟著他走,

到了學淵家也是默默的看著四周,是自己夢想許久的願望,他希望有一天能夠和爸媽一起住在偌大房子裡,三個人快快樂樂的生活

但是這個願望...很難實現吧....慢慢的他們兩個就一起長大從小學、國中甚至到高中都是讀同一所學校,

剛升上高一的時候在沒人的教室裡他們兩個坐在坐位上,學淵一直找話題聊但是澤運卻沒有理他還是照講他的,

「我問你...你為什麼會收留我?」澤運問,「因為就是想啊~」學淵說,「我只是...想不通....」澤運說,「想不通什麼?」學淵問

「....像我這種人你怎麼會收留我....?」澤運問,學淵站了起來走向澤運彎下腰來抱住他,「因為我孤單....」學淵說,

「....為什麼?」澤運問,「我是獨生子....從小父母離異只剩管家在身邊....看到朋友都有兄弟姊妹...難免有些羨慕...」學淵說,

澤運不說話只是把手圈在學淵的脖子上,「那...澤運你...為什麼會離家出走?」學淵問,對於澤運的沉默學淵早已經習慣在教室他們兩個就靜靜的抱著對方,

路上他們手牽手走著,學淵他想著如果和澤運在一起的話這樣就可以大膽的讓他願意打開那封閉的心房,如果可以的話....

回到家,管家一就出來幫他們拿東西,他們兩個回到各自的房間而管家也進來學淵的房間,遞給他一封信一轉過來是"辭呈"

學淵就只有驚訝沒有話可以說,「夫人要我過去她那邊...所以我不能在服侍少爺了...」管家說完後就轉身離開拖著行李離開這個家,

隔天,因為是假日所以學淵想要替澤運做早餐平常都是我給他添麻煩....添了不少麻煩吧從小到大....不想這麼多站在廚房前腦袋空白

因為對從來沒有下過廚的學淵來說是一大挑戰笨手笨腳的他卻打破盤子,而聲音過大吵醒了澤運,出了房間看看外面是怎麼回事看到學淵正在徒手撿破掉的盤子碎片,

就算割到手他還是繼續撿,澤運走過去拉開學淵拿了掃把過來把碎片掃掉然後倒在垃圾桶裡再拉學淵到椅子上坐好自己去拿醫藥箱過來,

「真是的...你到底在做什麼?」澤運說,「想幫你做早餐...但是....」學淵不敢再說下去,澤運幫學淵包紮好後走到流理臺前用水洗一遍在走到冰箱前打開看有什麼食材

看著澤運的背影好像每次都給他添麻煩...又看了自己弄的傷都是我自己笨手笨腳弄出來的....煮好後,學淵都不敢正視澤運一眼,

「澤運....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學淵小心的問,「為什麼這樣問?」澤運說,「因為我喜歡你....」學淵說,澤運沒有回答則學淵卻只是默默的吃著早餐,吃完後自己一個人到外面晃,澤運他是個正常男人所以性向很正常...不像我...卻喜歡男人...走在路上有許多的情侶都在放閃光他趕緊加快腳步離開這裡免得自己產生忌妒感,

這時有個男生急急忙忙的跑過來撞上了學淵,而他看到後面有個黑衣人追他所以學淵就抓住那男生的手往前跑,學淵跑的速度蠻快的一下就甩開黑衣人的追殺

甩開後學淵見那男生身上只穿件微薄的衣服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他的身上,「希望這件外到可以帶給你溫暖喔~」學淵微笑著,「謝謝....」那男生說,

「我叫車學淵,你呢?」學淵問,「我叫李鴻賓....」鴻賓說,「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鴻賓!」學淵邊摸著鴻賓的頭邊說著,學淵走遠後他一直摸著剛剛那個叫車學淵的人給的外套而學淵回到家總覺得身體熱熱的而澤運也剛從浴室走出來,「你出門的時候不是有穿外套嗎?」澤運問,「剛剛有個男生撞上我後面又有人在追殺她我就帶著他甩開那些人,看他只穿件微薄的衣服所以我就脫下外套給他啊~」學淵開朗的說,澤運聽他說完就走上樓,「對了~他叫李鴻賓呢!」學淵說,澤運聽到鴻賓的名字愣住了,他...是我弟...但是為什麼會撞上學淵?學淵又想著是不是我說錯什麼話了...在樓下搔搔頭看著澤運走上樓,

中午學淵發燒躺在床上休息,澤運進到學淵房間摸摸他的額頭他..發燒了,所以他又出去去藥房買退燒藥然後回來煮稀飯端上來到房間去,「澤運...」學淵虛弱的說,「笨蛋...連發燒都不和我說...!」澤運說,「對不起...」學淵說,「沒關係...先吃點稀飯然後吃下退燒藥!」澤運說,澤運扶著學淵起來坐在床上但是學淵卻沒有想動的意思,「不想吃嗎?」澤運問,學淵點點頭但澤運替學淵拿起湯匙,「吃一點!等下好吃藥!」澤運說,

學淵拿起湯匙只是吃個幾口就不想吃而澤運拿起水杯和藥遞給了學淵,吃了藥再讓學淵好好的休息本來想轉身離開房間但是卻被學淵抓住,

「澤運...對不起....讓你這模心苦....」「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其他的我都不想要....」學淵說著夢話但是澤運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學淵單相戀而已

輕輕的把學淵的手一開幫他蓋好棉被就離開房間,從到學淵加開始他都一直在自己身邊晃過來晃過去就算學淵有很多事情和他說他都沒有理過他,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過份了....隔天,學淵的燒還沒退澤運就帶他出去走走,「聽說在發燒的時候出去走走、跑跑步把汗排出來就會比較快好~」澤運說,「嗯!」學淵說,

回到家後學淵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澤運拿個小禮物盒進到房間來,「打開吧!」澤運說,學淵就把那禮物盒打開裡面是一枚漂亮的戒指裡面有張小紙條,

「我們在一起吧~ 澤運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