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淵啊,這些孩子們就拜託你們照顧啦!」「這些是我們的弟弟?」「是啊,要好好照顧他們啊」媽媽急著關上門

只留四個小孩子在玄關那,澤運看著那些小孩子覺得很可愛便讓他們拖鞋子進到家裡面,「媽連他們的行李也送來了」

「看來媽又認領了四個小孩啊,但是只丟給我們照顧真的好嗎」「當初你也是被認領到我們家的啊」學淵邊整理他們的行李邊和澤運抗議

讓他們坐在沙發上兩個男人著急著弄著東西,弄好後坐在四個小孩的前面。「嘛..你們四個當中誰是哥哥呢?」學淵笑著問

只見一個小孩快速的舉起手,「我!我是李在煥!今年六歲!」「六歲的話才剛上小學一年級?」「好像是吧。」

「那在煥要不要跟我們說其他人呢?」「嗯!在我旁邊的是金元植和李鴻賓!就讀幼稚園大班!然後然後..那個是韓相赫!是年紀最小的!」

「那我們要叫你們拔拔和麻麻對吧..」小鴻賓開口了,「欸?!拔拔和麻麻?!」學淵和澤運對看了一眼,「拔拔!麻嘛!」小元植瞬間幫他們兩個分配角色

所以正確來說學淵是媽媽,澤運是爸爸,「我們也才20歲就被叫麻麻和拔拔了....」「我覺得倒挺不錯的啊。」澤運一直看著他

雖然澤運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但是學淵也知道澤運心裡在想什麼,他想著:「車學淵你也會有這一天。」「肚肚餓...」小相赫抓著衣腳看著他們說著

「啊,也中午了!澤運你去煮吧!」澤運也就起身到廚房去準備午餐,學淵也趕著他們去洗手洗臉,原本兩人的家現在加入了小孩子們

相信這個家也會變得更加熱鬧吧,不管自己是不是女的覺得能看著這些孩子成長或許就一大樂趣吧,「麻麻!」小鴻賓抓著學淵的衣服

「怎麼了?」學淵蹲下去摸著小鴻賓的頭髮,「你和拔拔是怎麼認識的...?」「和澤運怎麼認識的啊...這說來話長,我們到房間去再說給你們聽好不好?」

「好!!!」四個同時答應學淵,而學淵牽著小赫的手趕著其他三個走到房間去,我和澤運是怎麼相遇的,那一天我媽在我生日那天晚回來

那年我才10歲,那一天總是要過生日的但是家人不在身邊,我一直等她,終於她回到家也帶著一個男生回來,他被趕出家門所以就被我媽帶回家

雖然他不愛說話也不喜歡聽我廢話,但是該體貼的時候還是很體貼的,「拔拔一副就很可靠的樣子!」小在煥這麼脫口而出的話讓澤運嚇到了

立刻轉過來看著學淵,「今天晚上你死定了!和小孩子講這些!」學淵立刻從背後傳來一陣涼意,之後澤運也弄好午餐了,

「來~去吃飯囉~」小在煥立刻跑出去,「葛葛你也跑太快了小心撞到」小元植安靜很久看著興奮的在煥跑過去,「碰!」結果小在煥真的撞到桌角了

「嗚嗚嗚嗚嗚....」小在煥因為痛而哭了起來澤運蹲下來看看有沒有哪裡受傷,「下次別跑這麼快好不好?」「恩...」「不痛不痛!」澤運抱起了在煥讓他坐在椅子上

都坐定位後,「我要開動了!」四個小孩子興奮的說著,兩個大人也露出慈祥的笑容看著這四個小孩子,覺得之後也會增添許多的歡樂時光吧。

----------

嘛!這就當作痞客邦的回歸文吧XD

之後繪在出續集的放心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