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的心裡還有我嗎。」這個聲音是那個倒在地上的男生最熟悉不過的,但是,他變了,

「相赫,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哥你想要和學淵哥一起離開對吧,為什麼你總是沒有想起我?!為什麼你都無視於我的存在?!」

是啊,學淵在他被相赫帶來這裡之前和他約定,等他賺到足夠的錢就會帶著他一起離開,但是,相赫他是怎麼知道的

但是他真的是我所認識的那個韓相赫嗎,我所認識的韓相赫是很善良的啊,但是現在只看的到。仇恨。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子,你離開韓國後回來就整個變了。」「因為我愛你啊哥,哥只把我當成忙內來疼,可是我卻愛你啊!」

「愛我?愛我有必要搞到這樣大家都不開心嗎?!」「我就是要讓大家擔心你,還是我們同歸於盡?」這時相赫就從包包裡拿出一把槍

上了膛把槍放在澤運的太陽穴附近,「哥,由你決定,是要選擇同歸於盡還是。要和學淵哥分手?」我怎麼能和他分手,但是...

「我可是沒有耐性的啊,數到5我就開槍了。」學淵啊....對不起...最終還是不能和你一起離開...「1」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2」謝謝你在這段期間忍耐我的安靜,謝謝你帶給我許多的歡樂...「3」我們共同的夢想....

就請你去實現吧....「4」我愛你。「砰!」準備好閉上眼睛但是倒下的不是自己而是相赫,如果沒死的話那會是誰?

在門口看見熟悉的人影,是學淵...?!「澤運!你還好嗎!!!」「我沒事...但是相赫他....」原來是相赫舉槍自盡,

對不起...韓相赫....

----------

很爛的短文寫完了XDDD因為靈感君又走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