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運到學淵家而學淵他拿著行李走下樓梯,他爸爸剛好在喝酒,「你要去哪裡?!」

「我要自己一個人住所以要搬出去」「車學淵?!」「我有我自己的權利,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學淵說著,「踏出這家門你就不再是車家的人!」學淵他下定決心不會在更改出了家門,

澤運就站在門口等他,學淵抱住了他現在他能依靠的人只有澤運,「怎麼了?跟你爸吵架了?」「是啊!我必須要麻煩你一陣子了」「沒關係」在這個緊要關頭當然要陪著自己愛人度過

兩個人手牽手走在路上,「我們以後開一家咖啡廳好不好?」「如果你要開的話我不反對」「那澤運當副社長而我就當社長!」澤運就不說話了

回到家後澤運他陪學淵整理行李,「和我在一起一定要幸福!」澤運對學淵微笑著,

 當鴻賓以為結束時元植抱起他用另外一個姿勢,「啊…啊…植…不要…好…好痛…」「在忍耐一會!」「植…不要…」鴻賓帶著哭腔跟元植說著,「不要哭。」元植抱著鴻賓而他已經痛到昏過去,結束後元植看著睡著的鴻賓心裡感到很愧疚所以他到廚房去看到欣恩已經幫忙煮好粥,元植端了進去後鴻賓也就醒了過來

 「喝點湯補補身子」「不要。」「鴻賓…」「出去!!」「李鴻賓!」「滾出去!給我滾出去你這混蛋!」「鴻賓…」「你都不會知道我的感受!滾出去!」聲嘶力竭的喊著,也把湯撒在地上,「元植哥你先出去一下!」涵恩支開元植,

 「哥…」「涵恩…我的心真的好痛…」「哥…但是你要這樣對待元植哥嗎?」「他永遠不會懂被壓在身下的感覺啊!我真的很討厭…」「哥…可是元植哥是愛你的不是嗎?」「涵恩妳是站在元植那的對吧!出去!」「哥…」「我叫妳出去」涵恩也只好跟元植一起出鴻賓房間。

 鴻賓坐在床上哭著,「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痛苦…連自己的妹妹也站在元植那…我的身邊好孤單…」隔天元植早上有課所以先去上課,涵恩想要和鴻賓說話但是鴻賓不理她繼續吃著早餐,「哥…」他吃完就默默的會房間,元植他在路上遇到學淵,

 「元植啊!」「哥…」「你怎麼了?」元植把事情告訴學淵,「我該怎麼做…哥…」「我們去你家看看好不好?」而放學,學淵和澤運跟元植一起回去,鴻賓他看到元植時就想回房間去,「鴻賓站住!」學淵大喊,鴻賓也沒有停下,「李鴻賓!」「哥…你們是來幫元植的嗎?」他們沒有說話。

 「呵…我就知道…我的身邊都是虛偽的人…」澤運走了過去揍了鴻賓一拳,「清醒一點」「我很清醒所以不要在來煩我了!」學院抓著元植進來如果道歉沒用的話我們也救不了你們。

「鴻賓對不起…是我錯了…不要這樣子…好嗎?」他沒有說話,「是我太過於衝動所以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不想看到你生氣的樣子啊?!」「你每一次都這樣說!我聽了都煩了」啪!元植甩了鴻賓一巴掌,時間僵著不動鴻賓把頭慢慢的轉向元植,「元植?!」學淵和澤運他們同聲的喊著,「你…你怎麼可以…」鴻賓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元植,「鴻賓!不要在鬧了?!」「我…我…」鴻賓他離開了房間衝出了家門,怎麼可以這樣…我的自尊心被人這樣踐踏…我還有留在這世上的理由嗎?澤運他跑了出來看到鴻賓他正想不開。

 「呀!李鴻賓你在幹甚麼?!」「哥你放開我…」「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我的自尊心已經被元植踐踏的完完全全!」「你先下來在說!」澤運他勸著鴻賓下來,而鴻賓他一直坐著,澤運他拍拍鴻賓的背安慰他。

 「哥…我想和元植分手…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跟他分手…」「為什麼?!為什麼要分手?!」

 「我不喜歡霸道的元植…我的身體好疲憊…我不想在繼續了…」「元植他還是很愛你的啊,如果沒有愛的話做哪件事就會變成強暴的啊!那你願意變成那樣嗎?」「哥…可是我現在的身體已經越變越差…我受不了了…」「那你要和元植分手?」「還是算了我想要靜一靜」澤運他不放心而鴻賓堅決要自己靜一靜他也只好答應他只不過在澤運才剛轉身離開的時候鴻賓他就跳下去了,「李鴻賓!」

 當鴻賓醒來的時候已經是躺在醫院裡,「醒了?」學淵問著,「哥…咳…」「為什麼要這麼傻…」「鴻…鴻賓…」元植從澤運口中聽到鴻賓所對說的話趕緊趕到醫院來。

「鴻賓…你真的這麼想的嗎?你真的要跟我分手…是嗎?」鴻賓撇過頭去

「對不起…」元植跪在地上,「元植?!你不要這樣?!」「如果不這麼做你是不會原諒我的不是嗎?」「元植你起來!」「鴻賓…」元植抱住了他,「我不能沒有你啊…你走了我要怎麼活呢…」「對不起…我的無理取鬧害你變這樣…」

 「看來他們和好了呢」「是啊」學淵和澤運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