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回顧:永遠的記憶(3)

-

二年級的鴻賓和元植都在趕著論文,隔天他們去學校澤運都低著頭學淵他都要扶著澤運避免他跌倒,鴻賓和元植都很順利的報告他們的論文

下課後他們立刻趕去班聯會,澤運他一直趴在桌上不肯起來,「鴻賓啊,你昨天有打電話過來嗎?」學淵走到鴻賓旁邊問,

而鴻賓他身體抖了一下,「沒...沒有!」「真的嗎?」「真...真的!」鴻賓他眼神透露出他在說謊學淵都看得出來,澤運他默默的站起來本來想走出去卻撞到門

「澤運哥!」鴻賓趕快去扶澤運順便到外面談談,「鴻賓啊!你昨天有沒有打給我?!說實話!」澤運問著,「有...因為我昨天本來以為我的論文打不完所以想和哥請假...所以我就聽到了...」鴻賓膽怯的和澤運說

澤運聽了鴻賓的解釋語氣變得柔軟些,「知道了,因為我很怕不敢面對你們,因為我就很害怕你們知道我是不被世人所承認的愛情...」「哥!我和元植也是不被世人所承認的人可是我們還是過的好好的啊!所以哥不要想太多!」

鴻賓拍拍澤運的背,大概把擇運的心情安撫好後又走了進去學淵馬上走向前看澤運的傷如何,元植走到鴻賓的身邊,「跟澤運哥說了些什麼?」「不告訴你是秘密!」「真神祕啊!」而涵恩下課後就到班聯會去,

「啊!好閃!」「涵恩妳來了啊」在煥和相赫就走了過去,「我記得不是還有兩個女生嗎?」「對啊!」兩個女生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金明愛!韓羽晴妳們知不知道遲到了?」「我們剛剛晚下課啊!」羽晴說

「這不是藉口!」涵恩和鴻賓他們走了過去安慰羽晴,「赫!不要對羽晴這麼嚴苛嘛!」鴻賓推開了赫,因為在煥擋住明愛的路而她就戳了在煥的背,「怎麼了?」「在煥哥擋到我的路了...」

在煥立刻讓了一條路來給明愛走,金明愛,大學一年級就讀英文系,在班聯會裡擔任活動策劃,和元植是同一個工作崗位只不過元植總是一個人做完,學淵也很無奈,因為有些事情還是必須給學妹來做,

不然等他們畢業了怎麼交手呢,韓羽晴,大學一年級就讀歷史系,在班聯會裡是擔任外交的,和鴻賓是同個工作崗位,只不過鴻賓也和元植一樣什麼都自己做完,說實在的在班聯會的人有些是待在裡面消磨時間

就這樣度過了一天學淵他有急事必須趕緊趕回家所以澤運就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檢查好所有的電器都有關上才鎖上門離開,當學淵回到家的時候,他家的人都在等他回來

「坐吧!」學淵卸下包包放在腳上坐著,「爸..你有什麼急事要我趕緊回來?」「我們現在的希望就放在你身上了學淵」「為什麼...這樣說?」「我們打算把你送出國念書得到更高的學位,這樣才能造就你的地位!」

「我不要!」「從小你都不會反抗我的要求現在你是造反了是不是?!」「對!我是想造反了!從小到大因為爸媽的盼望我才努力的念書,國高中拿到全校前五名!現在我已經大學了,我可以自己規劃我的未來!」

學淵說完就站了起來回到自己的房間把包包摔在床上拿出手機打給了澤運,「怎麼了?」「我可以搬到你家嗎?我爸有可能把我在外面租的房子收回...」「可以是可以...但是為什麼?」「我爸要把我送出國所以一切都弄好了,我回到房間,我的行李都已經被打包好了,所以我在想,我在外面租的房子或許被賣了。」「那...晚上我再去找你!你在你家門口等著!」「恩好!」

「涵恩~」「幹嘛?」「來幫我一下!」「不要!」「李涵恩!」「好啦好啦!」兄妹倆在家裡打掃著,元植一回家就睡覺所以只剩兩個人在打掃家哩,因為元植的家人要來所以才努力的打掃著

晚上,元植的家人來到了家裡,「你就是鴻賓嗎?」「是的!這位是我的妹妹!」「您好!我叫李涵恩!」「你好!那元植呢?」「我去叫他!」鴻賓立刻奔去房間叫元植起來,結果鴻賓卻被元植給抱住,

「要不要起來啊!你父母都來到家裡了!」鴻賓繼續被抱著,「讓他們等一下嘛!」「呀?!」鴻賓他推開元植而手插腰生氣的看著他元植才慢慢的下床換上衣服走出房間,「元植啊!」元植媽媽抱著很久沒看到的兒子,「過的好嗎?」元植笑著說

「過的挺好的!」涵恩和鴻賓一起準備餐點而元植幫爸媽放東西加陪他們聊天畢竟離家這麼久要好好的聊一聊,當初接受和鴻賓這段愛情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決定的所以也很感激他們

「謝謝你們答應我們交往,如果沒有意見的話我想往下一步去走...」「伯母...謝謝您!」愉快的晚餐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送元植的父母離開後他們兩個就躺在床上

「怎麼了啊?」「好累喔...」元植把鴻賓壓在身下,鴻賓的身體熱熱的感覺好像被下藥般,「元植...我的身體好熱...」他想脫衣服元植就幫他脫下了衣服,吻著鴻賓全身上下,「植....不要....」他想要推開元植但是身體卻使不上力

「我的畫兒啊,好好享受這一刻吧!」元植涵著一邊的紅纓另一邊用手玩弄著,鴻賓他扭動著身體但是使不上什麼力氣只能讓元植這樣玩弄著,「啊....植...不要這樣...不要....」手抓著元植的手臂

而他把鴻賓的褲子退去,把鴻賓的腳放在自己的肩上而身體往前傾,在挺入的同時堵住鴻賓的嘴,手也不閒著上下套弄著,鴻賓完全沒有反抗的力氣,「嗚....」

手環抱著元植的脖子,「植...你不要這樣....」元植正堵住前端,看著快脹紫的前端和鴻賓快哭的模樣才放開,以為就這樣結束的鴻賓,現在才是夢魘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