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回顧:永遠的記憶(2)

-

假日,學淵他還在床上滾,因為昨天被澤運踢的那一下還在痛,而學淵打給和澤運比較要好的同班同學

「我是學淵!」「啊~是學淵啊!真神奇你會自己打給我!」「你知道澤運他喜歡什麼嗎?」「喜歡什麼啊...他喜歡踢足球,上大學後就不常在踢了,但偶爾會跟我們約出來」

「你明知道我討厭足球那之類的運動啊。」「那不然你送他小動物!澤運一定會很喜歡的!」「好吧!謝謝你囉!」所以學淵就下了床換上外出服到寵物店去

「涵恩~該起來了!今天我們不是要出去嗎?」「哥你自己去和元植哥約會我可不想當電燈泡」涵恩翻過去又繼續睡,「我要去爸媽的靈堂你真的不去?」鴻賓問

「要去要去!」涵恩立刻從床上跳起換好衣服就出門了,李鴻賓和李涵恩的父母因為事故而喪命而入住金元植家,李鴻賓和金元植算青梅竹馬,

「怎麼這麼漫?!」元植待在車上等他們等很久,「因為涵恩賴床」「假日嘛!就別為難她了!」「還是元植哥最好了!」「妳到底是我妹妹還是元植的妹妹啊!」

「鴻賓啊」元植勾住鴻賓的脖子「幹嘛.....?」「晚上很想要對吧?」「走開啦!」鴻賓推開元植並巴他的頭一下叫他開車,到了靈堂後

「爸.媽我們來看您們了,過的好嗎?我和涵恩都已經讀大學了您就不要再擔心我們了,請好好的保護我們。」學淵在前往寵物店時看到一隻很可愛的貓,

他就蹲了下來抓著那隻貓,「哀一古,這傢伙好可愛啊~看來是一隻棄貓我就決定就是妳了!」學淵就抱著貓咪到寵物店檢查,一切都沒問題後,在花錢買籠子和飼料等物品到澤運家去

「叮咚叮咚~」澤運聽到門鈴聲就來開門,「車學淵?!你來幹什麼?」把貓咪遞出去很明顯看到澤運的眼神變了,「跟我交往好嗎?」車學淵看到澤運的眼神一直盯著貓咪看

「好嗎?」「你怎麼知道我會喜歡小動物?!」澤運一直盯著貓咪,「喵~」貓咪舒服的叫了一聲,「要不要答應?」澤運他慢慢伸出手接過貓咪,他也就開心的笑了

「進來吧!」學淵進到澤運家,「澤運我們現在在一起了呢~」學淵抱著澤運而澤運握著學淵的手笑了笑,「哥~你為什麼會和元植哥交往?」「我嗎?」「那我要問元植哥!」

「妳問啊我又不怕!」鴻賓笑著說,而元植抱著鴻賓手一直往下摸,「呀金元植!」鴻賓想要掙脫卻被抱的更緊涵恩自己閉上眼裝做什麼都沒看到,

「元植...你放手!」鴻賓急得快要哭出來,元植看到鴻賓這樣子也只好暫停了,「生氣了?不要生氣了!」元植當眾吻了鴻賓而鴻賓推開元植走了出去,

「好像真的生氣了....」元植就走出去安慰他,「鴻賓....」「走開!」「鴻賓...對不起...是我的不對所以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在家裡可以這樣但是現在在外面?!會不會看別人的臉色啊!我現在已經呈現不爽了你還繼續!」元植安靜的聽著鴻賓對他的嘮叨,

「涵恩還在裡面呢,進去吧!」元植就牽著鴻賓的手走了進去,學淵他看著貓咪在龍裡玩耍而澤運從房間拿出了戒指,「這個是我媽給我的,她希望我能找個好女孩而給我的。」「你媽的品味真好~看起來好漂亮!」

澤運替學淵套上戒指而學淵也是,接著學淵就把擇運抱到床上去了,「真變態啊你!」立刻把澤運的衣服給脫下吸吮著身體,「學淵....」「噓!」學淵他把澤運的嘴給堵上,

「我已經把身體限給你了那你不准再去找其他女人!」「好~我的澤運~」學淵摸了摸澤運的頭髮,之後,回到家鴻賓待在房間裡面而涵恩和元植正在討論要給鴻賓什麼生日驚喜,

鴻賓待在房間裡打著論文,「明天就要交論文了...怎麼辦...我怕打不完啊....乾脆先跟澤運哥請假一節課好了....」所以他決定打給澤運,但是正好學淵和澤運在做那檔事又不知道是誰按到通話鍵

「啊....啊....在..在快點...」鴻賓他聽到喘息的聲音所以趕快掛斷,怎麼辦...澤運哥被上了?!是被誰上了?學淵哥?在煥哥?!怎麼辦...明天要怎麼面對澤運哥啊...「學淵...剛剛是不是按到通話鍵?」「好像是鴻賓打來的」

學淵正在看手機的未接來電的顯示,「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澤運把頭塞在學淵的懷裡「明天不敢面對他們了!怎麼辦?!」「反正只有鴻賓聽到...應該沒什麼差吧?」「不管!車學淵你明天要幫我解釋!」澤運一直搥著著學淵的手臂

「啊...我要怎麼面對澤運哥啊...」鴻賓他停止打論文則站了起來,剛好元植進到了房間看到鴻賓他自己一個人在走來走去的,「怎麼了?」「我剛剛本來想跟澤運哥請假一節課的但是我卻聽到哥在喘息的聲音....」

「他可能在和學淵哥在做那檔事吧!」「不是這個問題是我明天要怎麼面對哥...」元植他抱住鴻賓而涵恩在廚房做菜著他們兩個繼續待在房間,「我們也可以這樣啊!」元植把鴻賓推到牆角

「呀!想幹嘛!」「現在在家裡啊!」「涵恩在家啊!晚上在說!」涵恩她叫他們出來吃飯,「鴻賓你論文寫完了沒?」「快了!」「你竟然會寫?!」「幹嘛,我跟你的題目不一樣啊,你的題目比較簡單!」

「哥你們要寫論文啊?」「是啊,一年級真幸福...」「元植哥~你和哥是怎麼交往的?」涵恩一直很執著在於這,而他們兩個剛好正在喝水差點嗆到,「李涵恩!」

「這個不能說!」因為他們是在業店裡認識的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兩個人交換眼神繼續低頭吃著飯,吃完飯後鴻賓又坐在電腦前打著論文,而元植帶著他的筆電到鴻賓房間去,「在你打好論文前不准碰我!」

----

待續##

因為鄭澤運他喜歡小動物所以我就直接這樣描寫了XDDD下一集有93Line的H文喔喔喔喔喔喔喔##

敬請期待TU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