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自己製做的喔喔喔喔##趕動我就叫學淵手刀你XD

----

「車學淵!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怎樣對你你說!你說的出來我就閉嘴!」澤運他也就安靜了下來,

「我們還是分手吧!」澤運他瞪大眼睛看著學淵,而他也就離他而去,醒來後澤運他一如往常的過生活

只是他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些什麼,沒有那個人的陪伴,沒有那個人的一切好像靈魂被掏空一樣。

他到學校去還是會看到學淵,只不過他看到澤運就像陌生人一樣,元植看到澤運的樣子真的很想去幫助他

澤運坐在教室裡的座位上依舊默默拿出課本開始複習,「欸欸澤運~教我這題好不好?」同學們紛紛靠過來問他問題

在他們班上澤運算名列前茅的學生,學淵他一個人站在旁邊看著,下課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妳覺得我能不在你的視線範圍嗎?!」「你真的很礙眼....」啪!響亮的聲音在走廊上迴盪著

「如果你要我消失,可以!那就閉上你的嘴!」背著包包就離開了,「澤運哥!」元植追了上去,

「你不要管我,學淵要我消失我就成全他。」「哥你不要這樣....」「元植,你要好好的保護鴻賓...我走了!」澤運甩開元植的手

「原本想要好好的慶祝生日,只不過...沒辦法了吧...鄭澤運...生日快樂」如果你要我這麼做我已經成全你了,再見...車學淵,我曾經愛過的男人。

----

把學淵寫的太壞是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