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自己製做的喔#不許亂動#

---------

「最近澤運又不理我了!」學淵在一旁生著悶氣,弟弟們看到大哥鬧著脾氣開始在推拉著

結果是團裡最毒舌的鴻賓被推了出去,「為什麼是我」鴻賓立刻給他們一記白眼,

「因為哥比較會安慰人ㅋㅋㅋ」「你現在是在諷刺我?」鴻賓巴了一下相赫的頭

然後他就走去學淵那,「哥你怎麼了?」「澤運又不理我了!」「怎麼不理你法?」學淵擦擦眼淚

「前幾天我跟他說想幫他辦生日會就一直煩他,他說我很煩然後就不理我了...」鴻賓其實想笑

但是在學淵面前卻不敢笑,因為上一次在他面前笑迎來的是手刀,這時候澤運走了進來

只是看一看就自己在一旁默默熱身,而在澤運生日當天他們五個人都有各自的工作,

學淵負責指揮而相赫負責帶澤運到練習室外的地方走走,「哥!這樣可以嗎?」鴻賓和元植站在梯子上

「在旁邊一點點!」相赫就只是帶澤運去走走看的出來他的心情是很好的,「欸!澤運哥今年幾歲?」

在煥正在裝飾蛋糕,「25歲吧」弄好後通知相赫,趁澤運不注意的時候幫他戴上眼罩,「呀!」

「哥就安心的搭著我的肩一起回練習室吧!」回到練習室後相赫突然躲了起來,突然沒有安全感的澤運想拿下眼罩

在他拿下眼罩之前大家聚集在他身邊,「1.2.3!」學淵輕輕的喊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澤運(澤運哥)啊~祝你生日快樂!」澤運看到這樣傻住了,

「你們....」「之前說要給你驚喜的,澤運啊!生日快樂!」學淵抱住他,「真是....」澤運露出了笑容

六個人又恢復之前和樂的氣氛。

--------

Happy Ending打完了TUT#

雷歐opp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