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1pZMO.jpg              

小賢丟屬/勿動  

-

「金明愛我愛妳!」在紙上不知道寫了多少遍,車學淵趴在桌上嘆氣著,在旁邊的鴻賓看不下去

「欸學淵哥,你這麼喜歡明愛,直接去和她告白啊!」鴻賓從桌子上跳下走到他的面前,

「就是不敢啊,如果我有勇氣的話我早就去和她告白了!」學淵把紙夾在課本裡把筆放回鉛筆袋裡站了起來

鴻賓和學淵就一起出了教室,「學淵哥~我告訴你喔,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去主動出擊!」鴻賓說

「主動出擊?」「是啊~不然明愛有可能就會被別人搶先一不囉~到時候我可不想再看到哥唉聲嘆氣的樣子!我比較想看到哥幸福的樣子啊!」鴻賓笑著說

「果然是萬人迷李鴻賓啊!這麼懂啊!」鴻賓在情人節時就收到將近上百封的情書而學淵也是不容小覷的實力

鴻賓突然攔下學淵,「欸欸!目標出現了!哥快去吧!」就這樣學淵被推了出去,「哇是車學淵!!這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對象啊」「是啊,妳不知道阿」

其他喜歡學淵的女生開始在討論起明愛,而她不把那些女生的諷刺話語聽進去,「哦...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口...」

明愛看著學淵不知道在期待著什麼,「學淵哥加油!」鴻賓在旁邊小聲的說著,「金明愛....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

終於說出了一直想說的話,他緊張的手一直在顫抖著,明愛握住了學淵的手,「我一直在等你跟我告白現在我們在一起啦!」

「謝謝妳!」學淵抱住了明愛,之後交往後,鴻賓一直被閃到有段時間不敢太靠近車學淵。

---

好啦拖很久的文#小賢痞客邦破兩萬粗卡TUT

很短很短的文希望你會喜歡#靈感君來的快去的也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