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721702-1002728780.jpg  

涵賢妹妹丟屬/請勿動它www

-

恭賀妹妹痞客破萬啦www答應你要幫你寫賀文www

-

最近校園正在徵選練習生,但是單子上面一定要一男一女參加徵選,

該選誰呢...到底該選誰?邊伯賢?不要,崔準烘?不行他是我哥哥,南優賢?不行

啊啊啊啊...到底該選誰才好呢....這時一個很帥氣的男子走了過來看了看公布欄上的單子

隔了15秒後他走開了,就是你!我決定了!但是該怎麼辦..他長得太帥了不敢跟他說

又看到他身邊跟了好多花痴想說算了,失望的走回教室,這時聽到

「欸妳知道嗎,聽說明洙學長有去看公布欄上的那張單子耶,真不知道他會選誰呢~」彩琳靠著牆說著

「唉壓~他一定會選妳的啊,彩琳姊長的這麼漂亮是全校公認的美女啊~」怡甄阿諛諂媚,

經過的涵琳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金彩琳,有錢人家的小孩雖然長得漂亮但心卻惡毒,

一堆男人被她的外表所騙,一旦開始交往開始騙人家的錢,正是一個婊子無誤,事後再來說是他不夠體貼

怎麼辦呢,她就是長得漂亮一堆男人愛她想追她,但是事後再來抱怨,於事無補啊

突然涵琳撞上了某個男生,「對...對不起!」看著他目瞪口呆,那就是校草金明洙啊

「妳沒事吧?」伸出手拉涵琳起來,這個動作是全校女生朝思暮想的所有人都在看,

「沒事,倒是你沒事吧?」不知道為什麼講話突然這麼順面對帥哥不是要口吃才對的嗎?

「一起參加徵選吧。」在明洙說出這句話後在後方的彩琳突然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啊OAO....你開玩笑的?」「我認真的。」居然,他自己主動開口,我為什麼要放掉這機會呢

「當然...」「呀!金明洙!你為什麼不來找我要找這種人?!」什麼這種人?!長得漂亮了不起啊!

「哈哈哈哈哈」首先是一陣大笑「別笑死我,我為什麼要找妳?雖然妳很漂亮沒錯。」你要怎麼拒絕他,我洗耳恭聽

「但是我在意的是內在,妳只會賣弄你的美貌成績爛的要死,還可以當上校花,別笑死人」金明洙OAO你好強

「呀!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會改...」「我會改的!不要這樣!拜託!這種話我聽膩了,換點新的詞好不好!以為妳聖女貞德?去死吧」

平常冷靜的金明洙你竟然說出這種話,我真佩服你,我們還不敢這樣對他這樣說,接著彩琳就這樣跑走了

「我喜歡妳啊~所以才會找妳的」下一秒明洙把我擁進了懷哩,「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願意! ! ! ! ! !」把他緊緊的抱住不讓他從自己的身邊逃離。

-

賀文結束www感覺有點跳Town希望妹妹會喜歡喔www

破萬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