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S4OZ.png  

啊晴丟屬/勿動w

-

恩海被送到保健室去後,保健室姊姊看她傷的不輕要先到醫院去檢查,「李恩海!」老師急急忙忙衝進來

「老...老師!」「還好同學趕快跑來導師室找我不然我還不知道這事情,澤運同學、元植同學謝謝你們!」

「那個不好意思,恩海同學有可能要到醫院去檢查看哪裡有重傷之類的,這樣才能對打她的那些人提告」

兩個人決定後讓恩海請假回去,這時,「我陪她去醫院就好。我們會拿檢查結果回來。」澤運開口

「那妳打給2C的班導師跟他說說看,讓鄭澤運同學陪恩海同學去醫院」恩海的老師對保健室姊姊說

澤運的班導師也同意可以讓他請半天假,所以恩海她回到教室拿些簡單的證件和錢包和澤運請半天

去醫院的路上兩個人不說話,但是她感受到學長的溫暖。

-

「欸熙雅!」秉憲第一次叫她,「李熙雅!!」叫了第二次她才反應過來,「幹嘛啦!叫的這麼大聲」

「放學我們去逛街好不?」一屁股坐在熙雅的旁邊,「想去,但是我今天要補習!」其他人看班長副班長平常都這樣的相處模式

為什麼不在一起呢?因為李秉憲現在還有一個糾纏不清的女友纏著他,逼他不准提分手只要提了他就會想要自殺,

秉憲百般無奈不然他是喜歡熙雅的,「如果需要我去幫你解決那女生,我可以幫你,我知道你心地善良下不了手」

「真的嗎真的嗎?!」秉憲一聽到這句話就立刻跳了起來,「不然我說假的嗎?」「哇~~」秉憲整個開心到一個極致

-

有人聽說李涵恩和韓相赫在交往,因為他們的行為已經超過了一般情侶會的行為,但是就是死都不肯在一起,

但是涵恩不在意外界的猜測,繼續和相赫每天黏在一起,直到,「欸李涵恩!」走在他們後方的男生突然叫住了涵恩,

熟悉的聲音使得涵恩停下腳步,叫住她的是三年級的,林在範,在二年級時認識李涵恩,因為一場表演中讓他們的感情升溫

高調戀愛讓涵恩找不到台階下,因為這一切都是在範計畫的,「幹嘛。跟你沒交集了不是嗎?」「打聲招呼啊,不行嗎?」

相赫看到不對勁就把涵恩給拉走了,不想再讓她在那邊逗留許久。

-

「好無聊!」明愛伸個懶腰,「的確有點,也放學了嘛!」「涵恩還沒回來耶,跟相赫不知道跑去哪了」

「不然我陪妳回去!」學淵從後面冒出,「呀...不要嚇我啊!」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擺在相赫身上

因為涵恩哭累了相赫就揹回教室,「今天我就陪她回家就好了」相赫拿起書包就往外走,

「走啦走啦~今天請你吃東西!」學淵拿起書包,「真的?不要騙我喔!」「不會啦~走吧走吧~」

-

今天只有四對放閃昂昂昂昂祝大家七夕快樂~

會陸陸續續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