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

澤運把戒指戴在學淵的手指上而抱住了他,「對不起...讓你單戀這麼久...」澤運說,「沒關係...沒關係的!」學淵哭著說,

相吻而緊抱在一起,隔天,學淵也好很多可以去上課但是他們兩個一踏進教室就被同學們擋住,

「在交往啊!真想不到啊!同性戀呢!」「真噁心!班上不需要你們這種人!」學淵被澤運擋在他的背後但是還是很擔心澤運,

「如果你們這麼鄙視的話,我們可以轉學,但是請不要汙辱我們的人格!我真想看看你們當中有人是同性戀你們還會這樣理直氣壯的,走吧!」澤運就帶著學淵到導師室去

「是澤運和學淵啊~怎麼了嗎?」老師問,「我們要辦轉學!」澤運說,老師也給他們辦轉學馬上到新的學校去辦入學馬上送了新的制服、運動服和書包

隔天他們像平常一樣的去上課,「今天呢~我們班來了兩位新同學!繼雪寒和優轉學之後又來了兩位呢!」老師說,「是男的還是女的啊~」同學問,

「你們看就知道了!」老師說,學淵打開教室的門走了進去,「大家好!我是車學淵~請大家多多指教!」學淵說,而澤運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請大家多多指教。」澤運說,老師把他們兩個分別在不同的坐位上學淵依照往常趴在桌上睡覺而澤運和別人一起合看課本,剛好老師還有留課本所以叫澤運去搬

而其他人都在和學淵聊天,「澤運不知道去哪了...」學淵東張西望的看,剛好打鐘而且是體育課他們先到操場去集合,澤運剛把課本搬到教室去看到全班不在就趕快跑下去

「學淵啊!要不要一起打籃球?」雪問,「恩好啊!」學淵興高采烈的跑過去和他們一起打,澤運坐在球場旁邊看著學淵打籃球,他真想不到現在活潑好動的他和之前悲傷癒絕的他根本相反,

有個女生看上了澤運就刻意的坐在他旁邊但是澤運卻沒有理只是靜靜看著他,而學弟過來參一咖人數不夠學淵看到澤運在旁邊就拉著他進到球場內,

愉快的結束了這堂體育課,但是澤運不慎扭傷了腳踝他得一跛一跛的走回去,學淵發現他手上的戒指不見所以急急忙忙的又跑回球場上去找,其實剛剛那女生在他們打完球後把戒指撿了起來

「這是他的東西...但是我怎麼可能還呢!」那女生把戒指放進自己的口袋露著微笑回到教室,學淵回到球場不停的找就是找不到但是他不放棄,

已經上課十幾分鐘了澤運也從保健室走回教室坐在椅子上看著學淵的坐位,出去找學淵看到他坐在司令台上不知道在想什麼,「學淵!」澤運喊著,學淵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看著他,

「怎麼不回教室?」澤運問,學淵他沒有回答但眼淚卻流了下來「戒指..不見了...不管我怎麼找就是不見了...」學淵說,「戒指?!不要難過了~我再買個送你就好了...」澤運說,

「不行!那個可是你送我的第一個禮物也是我最珍惜的禮物...沒有一個戒指比它更來的重要....」學淵說,「好吧...受不了你耶...那我們先回教室吧!」澤運說,

學淵也就被澤運哄的願意聽他話回到教室礙於澤運受傷的關係他們兩個也放慢腳不可是這個舉動讓他們兩個更親近了不少,比起剛說要交往的那時候來比較,

回到教室他們也回到自己的坐位上繼續聽課,學淵則是哭累了趴著睡著了,下課鐘響元植有看到那個女生撿起學淵的戒指然後放進自己的口袋所以他跑來二年級的教室

「呀!那個女生給我出來!」他直接走進教室喊著,認識元植的雪走了過去問了他,「元植啊!怎麼了?」雪問,「她偷了學淵學長的戒指!」元植說

原本在看書的澤運聽到元植這樣說站了起來走向那個女生果然從她口袋裡拿出了學淵的戒指,「這怎麼在妳這?!」澤運驚訝的問,

芸芸她不說話只是看著學淵又看了氣憤的澤運,「這對學淵非常重要!為什麼會再妳這?!說話啊!」澤運說,「因為我喜歡你啊鄭澤運!為什麼要和南人在一起?!這樣你才會被討厭的啊!和我在一起不好嗎?你只要脫離車學淵就可以過個正常男生的生活啊!和我在一起比較幸福啊!」芸芸說

「學淵是第一個願意和我說話也是願意收留我得人,他對我的人生影響重大除了他沒有人可以取代了!如果你要我和妳在一起的話檢討一下你自己吧!」澤運說,

「所以說啊!妳別再癡心妄想了!」元植說,「呀!你對學姊的口氣是這樣嗎?」芸芸說,「我覺得元植說的沒錯還有澤運!」雪說,「你閉嘴!」芸芸說

在芸芸離開教室的時候很用力的狂踩澤運受傷的地方,當學淵醒來的時候看到澤運被雪揹出去他趕快站起來跟著雪到保健室去,「他怎麼了?」學淵問,

「剛剛芸芸她很大力的踩了澤運受傷的地方就痛到昏了過去,還有這個給你!」雪把戒指放在學淵手上就走出去了,「學淵同學~你要不要幫他請假回去好好休息?」保健室姊姊問,

「那我可以順道一起請嗎?」學淵問,「好~我幫你們寫假單那你回去幫他拿書包下來!」保健室姊姊說,學淵他就回到教室幫自己和澤運整理書包

而雪他們也遞了紙條給學淵,學淵拿著紙條和書包回到保健室,回到家後小心的讓澤運坐在沙發上,坐在他的大腿上圈著他的脖子,

「其實你和芸芸的對話我都聽到了...謝謝你...」學淵說,「謝什麼呢?」澤運問,「你說在你人生中我影響很大不是嗎?」學淵笑著說,

「你知道嗎...你笑起來的樣子很帥呢...親愛的!」澤運撥了撥學淵的瀏海,「如果你也笑的話....我就值得了!」學淵說

澤運聽了學淵的話低下了頭考慮了一會又再次檯起來對他露出了微笑,隔天,學淵準備去學校而澤運抱住了他在額頭上吻了一下才放他走,他就慢慢上樓走到學淵的房間看看他的東西

打開抽屜看到的是從以前留到現在的物品拿起了一張照片,是學淵還小的時候和爸爸媽媽拍的全家福照片,還有一封信是寫給自己的但是被封住他也不敢拆開,

下午快接近放學時間,所以他就待在學淵房間滑著手機訊息都是學淵傳過來的,「怎麼打了過來呢?」學淵問,「想你啊!」澤運笑著說,「我等會就會回到家了!」學淵說

剛掛電話並踏出教室時就被一群男生圍起來,「車學淵啊車學淵!你真了不起!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勾引鄭澤運的,但是你們的幸福也快沒有了呢!動手吧!」芸芸說,

那些人就開始打學淵,打到不支倒地在閉上眼前看到了一個人跑過來救她之後的事就不知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