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

澤運一直在等學淵回來只是都快過半個小時了都沒有看到人,而元植用學淵的手機打給他,

「哥!可不可以來醫院一趟?」元植說,「好我馬上過去!」澤運說,掛斷電話後就馬上到醫院去,

「元植!學淵呢?」澤運問,「剛送進急診室不久!」元植說,過了半小時急診室的燈終於暗了下來,

「醫生...學淵他怎麼樣了?」澤運問,「病患他可能有暫時失意但是這是機率問題只不過其他部位受傷很嚴重要讓他好好休息!」醫生說,

元植扶著澤運進到病房裡,看著虛弱的學淵澤運他想找到是誰把他變成這樣的....「元植...你知道是誰嗎?」澤運說,「是林芸芸!」元植說,

「那你幫我一個忙!約她出來我要和她說清楚...」澤運說,而元植他出去打電話給芸芸她知道消息後就開開心心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等著,

過十分鐘澤運也到了,「你怎麼會約我出來?」芸芸問,「妳為什麼要傷害學淵?!」澤運說,「那件事啊~就是要讓車學淵離開你身邊,這樣我才能和你在一起啊~」芸芸說

「哼..我只能說,妳別作白日夢了,我倒是覺得妳和雪挺適合的!」澤運不急不徐的說,「我只要你鄭澤運!」芸芸說,「你傷害我最重要的人當然我不會放過妳!」澤運說,

回到醫院坐在病床前握著學淵的手,剛好醒了過來,「學淵....對不起....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澤運看到學淵身上全部都是傷而頭上的棉花還在滲血感到很愧疚...

「你擔心我嗎....?」學淵問,「當然啊!」澤運說,「那你為什麼...要去和她見面?!想拋棄我了嗎....」學淵說,「不是的...學淵聽我解釋好不好?」澤運說,

「不要...我不要聽...」學淵拔掉針頭直接衝出病房待在外面的元植也傻住,澤運他馬上追了出去就算腳受傷也要把學淵追回來,但是學淵跑的速度他自己也不是不知道加上自己腳受傷減慢自己的速度

學淵跑到一個小巷子裡面倚靠著牆邊哭著,澤運經過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跟丟了一轉身看見學淵在小巷子裡面,「學淵...你連給我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嗎....真的都不給嗎....」澤運說,

學淵不說話只是哭著,「我們...乾脆分手吧...這樣我也不用在管你你也比較舒坦些」澤運說,學淵瞪大眼睛看著他已經沒有力氣動了....澤運不要...不要這樣....

回到家稍微的整理行李就到元植家,學淵回家後腦海還在想澤運和他說的話,澤運...你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一個人孤伶伶的...看著戒指是澤運送給自己的虧自己這麼傻不見就不見幹嘛還要努力的去找回來?隔天,學淵穿好制服走下樓看著空蕩蕩的客廳,澤運...你是認真的嗎?我們真的分手了嗎....到了學校澤運還沒到教室而自己坐了下來拿出書出來看,

過不久澤運和芸芸一起進到教室學淵看到芸芸很開心的和澤運說話他發現他很常笑自己的心已經被他傷透了....只不過他相信這是假的...絕對是....

撇過頭來繼續看著書,為什麼書中的字都在飄呢...原來是自己的淚水模糊了視線把書闔上趴在桌上,「學淵同學...」隔壁的女同學叫他起來但是還是沒起來老師已經站在他前面,

「車學淵同學!」老師大喊,他這時才驚醒過來且站起來,「上課睡覺?!不是說過我的課堂上不准睡覺嗎?!」老師說,「....對不起....」學淵低下頭小聲說著,

結果被老師罰寫課文一遍,下課學淵自己一個人走到頂樓去每次不開心的時候澤運都會帶自己來頂樓大喊自己的煩惱就會把它拋棄掉,只不過這次只有自己來有點無聊呢...來睡覺好了,閉上了眼睛就這樣睡著了,不知不覺已經到放學時間,大家紛紛的離開教室而只剩澤運一個人在教室裡面算著試題,剛好看到學淵的位置上還放著外套和書包,

他想著他每次有難過的事情的時候一定會到頂樓去所以走出了叫是到頂樓去一打開門就看見睡得很熟的學淵,門就這樣大聲「砰!」關上讓熟睡的學淵驚醒,「原來我已經睡這麼久了...回教室吧!」學淵說,當他轉身的時候看到的是呆呆站在那邊的澤運,他直接理都不理的走過去,澤運抓住了他,「學淵...可不可以聽...」「放開!」澤運話還沒說完就被學淵給打斷,「....我們還是戀人嗎....」澤運說,「不是了...在你說出那句話的那刻起我們就已經不再是了!」學淵甩開澤運的手,

學淵馬上回到教室拿起外套和書包,好想離開這世上了斷自己的生命....所以他揹著書包走回頂樓去,從澤運的旁邊經過走到邊邊,「學淵...你要做什麼?!」澤運驚訝的說,「想離開這世界...這樣你就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了不是嗎?在你的生活裡我只不過是個拖油瓶罷了....」學淵說,「不是的...!學淵!絕對不可以!」澤運走到學淵身邊,「為什麼不可以?!」學淵站在邊邊越一直慢慢往後退,

「這一切都只是個誤會!所以學淵...聽我解釋吧!」澤運說,「誤會...什麼誤會...不要說的這麼好聽!其實你心裡已經不接受我這個人了吧!」學淵說,「絕對不是的!」澤運抱住了學淵,不常哭的他看到學淵這樣心裡很著急,「我錯了...學淵...原諒我...」澤運哭著,學淵也哭了他還是很幸福的,

後來學淵和澤運一起走回家,「澤運~我們大學的時候開一家咖啡廳吧!」學淵開心的說,「嗯!你說的什麼都好!」澤運說,幾年後,他們上了同一間大學但讀不同的科系而也開了一家咖啡廳,

也認識了相赫和在煥,「哥~我們來找你們了~」在煥帶著相赫進到店裡坐在他們專屬的位置上,「最近元植哥都來幫忙學淵哥都沒時間陪我!」相赫嘟著嘴說,「沒辦法嘛!在找時間陪你啊~」元植說,「你說的喔!要遵守約定!」相赫說,澤運很安靜的在廚房裡面忙,「澤運哥~你怎麼不出來和我們聊聊天呢?」在煥問,「不用了!」澤運說,上了大學澤運都沒有在笑過學淵他感覺的到兩人之間的冷淡期已經不是以前年少輕狂的我們....他努力維持著這段感情,但維持久了也是會累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