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寫寫短文=)))平常都寫長篇文較多=))))

我最近對旻佑(100%)非常有好感QWQ所以來寫寫看囉OUO

-

「夜,妳在想什麼?想的這麼認真?」旻佑問,「啊?我只是想我還能活幾年...看著窗外的天空這麼藍...我還有機會再看到嗎?」夜無奈的說,

「一定會活很久的~妳放心吧~」旻佑對著夜微笑著,真的像你所說的這樣嗎?「好好睡吧~明天再來看妳~」旻佑摸了摸夜的頭便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

回到宿舍成員們都想知道旻佑每天待在房間裡在幹嘛,正在祈禱著他不希望夜這麼離開他,「旻佑哥每次從醫院回來就怪怪的,每天鎖在自己房間!」赫晉說

「對啊...我們也想知道,但是卻哥他不願意告訴我們....」昌范說,隔天,旻佑又再次去醫院一進到病房裡卻看到裡面都是醫生和護士

他嚇到了,終於把在邊緣的夜稍微救了回來而醫生跟旻佑到醫生的辦公室去,「夜她還是沒有希望了嗎?不是說還可以活幾年的嗎?...但是剛剛怎麼...」他著急的問,

「已經後期了...你也知道,所以趕快替她做個決定吧!如果動手術我們不能夠確保病患可以活下來,但是不動手術...我們也不能做什麼...」醫生說

「怎麼可以....」他聽到醫生這樣說跪了下來,為了往後的日子他不得已只好讓夜動手術...但是他不能夠確定夜會活下來....

這件事不能讓她親人知道...「好吧!」旻佑下了決定,過不久他們就把夜送進急診室自己在外面等著,

"旻佑~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曾經我們很美好但是有時候卻因為某些事情吵了架...每一次都是妳...解決了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嗎.....對不起....真的...真的很對不起....畢竟自己還是個公眾人物而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

"哥!經紀人在問說你在哪...快過來吧!"要我先放下妳去趕行程嗎...好吧...旻佑站了起來走出了醫院到成員們在的地方

過了兩個小時,醫院打了電話給他剛好他們在車上接了起來,「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醫生說,「什....什麼?!」旻佑大喊

「腫瘤雖然已經取出來了但是卻沒有救回....真的對不起....請盡速趕至醫院來辦理手續」醫生說,「....知道了....」旻佑說,

到了醫院,辦好了手續但是旻佑他沒辦法隱藏自己難過的心情,在病房門前痛哭了起來,成員們趕緊扶著他,

過幾天,他還是照常工作著一直逼自己強顏歡笑因為現在的他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自然的笑,看著天空就想起以前的回憶

這段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和妳在一起總會忘記工作的繁忙...要在好好過....也要好好保護我...好嗎?

---------------

End....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