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在路上,都看的到你們的身影....無論是海報或者電視節目....

我真慶幸我們還在一起...因為世上沒有人會再像你一樣這麼體貼,女孩笑了

因為那男人帶給他無比的幸福,當然,在這段期間有難過、生氣的回憶

但是他們經歷過也走過了,迎接他們的是遼闊的天空。

「誼安,放學了嗎?」那男生問,「早就放學了,你不是很忙嗎?怎麼還有空打電話給我?」那名叫誼安的女孩說,

「在車上呢,當然想問問妳啊~」男生說,「先忙你自己的事吧~我的話先放下!」女孩說,

掛斷電話後,已經回到家,回想起他們相遇後到現在的種種事情

---------------

那已經是高中的事情了吧....連遇到前都忘了...真的是...那女孩敲敲自己腦袋

那時的自己因為想考好大學,每天都是讀書因為太過認真...常被老師拿來當作例子,

我以為自己那時候一直沒有朋友到高三但是"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生,

那個男生是這所高中所畢業的他回來母校看看和成員一起,

「吶哥~你們校園也挺大的~」相勳說,「還好啦~」旻佑經過圖書館看到一個女生在圖書館裡看書但是卻有人從後面倒麵粉和水,

「呀!只會讀書有什麼用,反正你也不吭聲的!」「在班上她是老師們最愛的學生,那我們呢?不放在眼裡?!」

旻佑他走了進去,「呀!你們在做什麼!」旻佑大喊著,「旻....旻佑學長....快跑!」,

看著他們跑開走又走靠近我拿出手帕幫我弄掉些麵粉,「那個....」我說,「怎麼了?」旻佑還繼續擦著

「其實你...不用這樣的...今天請假只是....來圖書館還書的....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我推了開他跑走了,旻佑還站在原地看著跑開的我,團員們紛紛走了進來,

「旻佑哥時間也不早了!」粲龍說,「嗯!走吧~」旻佑說,今天是他們辦簽名會的日子所以他們趕快趕去做準備

而我雖然平常不接觸明星...但是100%他們卻是讓我動心著,我也很幸運的可以親自拿到他們的簽名,

一個一個上台,那個男生是明星....不會吧....和他對到了眼,「妳不是...」旻佑說,「吶....」

他遞給我了一封信而我接了過來他還要我結束後再打開...是什麼信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