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

隔天,我和力燦一起去工作當然是在爸的公司,

旻佑打開手機看到的是我昨天傳的消息,「就算這樣,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嗎?」

趁我去拿資料給社長時力燦看了我的手機記錄裡面都是"徐旻佑",他想起我和他說的

「前男友他叫徐旻佑....」徐旻佑這個人就是誼安的前男友阿,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和她聯絡?

剛好我回到辦公室他趕緊把手機放回原位,「誼安我問妳,妳還有在和徐旻佑連絡對吧。」力燦問

「沒有阿,怎麼這樣問?」我明知故問,「我們都已經快要結婚了,妳還對他念念不忘嗎?還是在妳心裡只有他一個人?!我算什麼?!」力燦站起來大喊著

「力燦...」被他逼到牆角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自己第一次看到力燦生氣的樣子,「我就這麼輸給他嗎?在妳心裡我比不上他嗎?就算我在這麼努力我還是比不上他曾經帶給妳的美好嗎?」力燦大喊,

「對不起....力燦...真的很對不起...我就是忘不了他...我一直想把他忘記但是忘不了...」我哭著,這時力燦也哭了

「走啊!我讓妳走啊。」力燦放開了我的手,慢慢的走出去而我拿著手機打給了旻佑但是手機還是關機著,

我跑出辦公室、跑出公司,在路上跑著我只希望旻佑不要離開台灣,直到我找到他之前,「旻佑!」在不遠處看見了旻佑的身影,他好像要走進車群中趕緊加快速度,

但是來不及..煞車不及的轎車就這麼撞上了他,抱起了滿身是血的旻佑痛哭著,「旻佑...對不起....是我跑的不夠快沒有拉著你....」「誼安...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如果我就這樣走的話...你還會記得我們的愛情嗎?」「等等...救護車就來了...不要再說話了很浪費體力....」剛好救護車及時趕到,

送進急診室急救我在外面著急的等著,「請問病患的家屬?」醫生走了出來,「他的家人都在韓國,他在台灣只有我一個朋友所以!醫生快告訴我結果吧」我很著急的對醫生說,

「還好你們及時的送到醫院急救,如果晚的話或許沒有生命跡象,因為失血過多導致昏迷病患現在身體很虛弱讓他好好休息就可以出院了!」醫生說

「謝謝醫生」我向醫生敬了禮後走進了病房,如果沒有你我還能走到這一步嗎...如果沒有你我還能這麼幸福嗎...如果沒有你我們還能夠再次相遇嗎?

我們兩個是命中注定的嗎?不是吧...但是你卻這麼的愛我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你的回報...但是現在我只希望你還能睜開眼就算幾秒就好了...

「旻佑...你知道嗎...當初在圖書館相遇的時候,你溫柔的幫我把衣服上的麵粉弄掉,還來不及跟你說謝謝我就走掉了...雖然在交往前我和你還是有段距離但是逐漸的慢慢拉近,近到不能在近了...」

擦了擦眼淚,「我還是沒辦法當藝人,因為課業的關係又因為家裡因素所以那時候推薦我時我瞞著你那件事情,現在的我們算是禁得起愛情的磨練?

還是只是單純的愛情?只要你醒來或許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