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盼望的1004MV出來了呢~這次Baby的反應都很熱烈,

希望這次B.A.P可以把一位抱回家QWQ這次的曲風是他們都未嘗試過的

然後這次也要來黑(X)解釋(O)囉XD希望你們不要打我QWQ

MV.jpg  

每次都要有TS公司啦XD(什麼>_>

MV1.jpg  

↑有點截壞了容國oppa請原諒我QWQ

這次他的頭髮我很喜歡QWQ因為好帥喔(被踢飛

1004也是容國作詞的吧是嗎QWQ

MV4.jpg  

↑力燦這樣笑....當初截這張圖的時候被煞到了QWQ

還是愛這哥啊QWQ這次1004是他當主角呢,上次One Shot是永才

說到One Shot...最後反轉劇讓我嚇到...粉絲們都是吧!

還有這次也可以看到六人舞台(Bad Man也是)真的好期待>M<

MV28.jpg  

↑這次大賢真的好帥QWQ其實我喜歡活潑的他,以前是個很可愛的吃貨

現在已經是成熟的鄭大賢(我在講什麼啊QWQ)

聲音還是很好聽>M<但是希望能夠多休息QWQ

MV10.jpg  

↑(對不起QWQ截壞了!)永才的歌詞在看預告的時候還以為是日文QWQ

但是還是很帥啊QWQ與其說永才很帥不如說六隻都一樣的帥啦! ! ! ! ! ! !

MV26.jpg  

↑這不是我平常認識的鐘業QWQ(在地上打滾((滾來滾去

我看預告的時候還把鐘業看成大賢QWQ我對不起你(跪

忙內Line的舞蹈真的很強QWQ尤其是鐘業啊! ! ! !

MV31.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順毛的Zelo,但是這樣的造型還是一樣帥啊QWQ

但是準烘長的好高(望,我也好想像女主角一樣(>_>

MV8.jpg  

↑忙內Line(鐘業&Zelo)嗚嗚QWQ準烘好強QvQ

MV34.jpg  

我們一起盼望B.A.P可以拿下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