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防彈少年團也要回歸了OUO他們偏挑在大部分A.R.M.Y開學的時候回歸QWQ

我真的很想守直播,但是...我要上課所以不行守了QWQ但是我可以守MVOUO

當然不例外的就是PO圖啦OUO我發現有一幕七個人快速閃過的那部份真的超難截的....

不管誰晃過去當我一下截圖鍵時出來的卻一直是朴智旻QWQ呀!你到底是多喜歡我(你滾

1.jpg      

↑第一幕不可缺少的就是標誌囉OUO其實聽2AM的歌聽久了還真以為他們是JYP的,

聽說是JYP旗下的公司的藝人>_>但是在我心目中2AM和2PM、Miss A、Wonder Girls是同一個地位的OUO

2.jpg  

↑嗚哇QWQ柾國果然是個乖寶寶!認真讀書OUO

如果班上有個這麼帥的同學我大概每天都願意認真讀書

然後就每天黏在他旁邊(你滾)求他教我數學QWQ

6.jpg    

↑充滿希望的希望哥OUO感覺很像終極一班(第一季)的老大>_>

但是從這個角度來說好像小煜又像小鐘(乾###,但是希望哥就是帥啦QWQ

7.jpg  

↑唉壓XD看漫畫OAO泰亨你不行啊! ! ! ! !學學柾國吧(欸###

但是你好可愛好帥啊#####

8.jpg    

↑咳咳(笑到不能自我((欸

看到預告的時候真的笑到不能自我QWQ因為別人都很帥啊為什麼智旻在掃廁所?

然後...如果有這麼帥的清掃員大概有些粉絲都會聚集在廁所外吧((被眾A.R.M.Y飛踢

嗚嗚QWQ我應該叫你帥哥吧不能在叫你小傻瓜朴智旻了>M<

13.jpg  

↑Rap Monster&Suga

Suga上次因為生病所以沒有和成員們去上SBS和MBC歌謠大戰QWQ有點可惜啊QWQ

但是這次出輯,概念照整個帥翻了QWQ欸?不對,應該說可愛兼帥氣QWQ

Rap Monster有點黑道的感覺(?)

15.jpg  

↑似乎Jin好像是主角XD這張可是我截很久的,不是翻白眼就是閉眼睛QWQ

啊要不然就是截到後面成員群舞的部分QWQ帥帥>M<

[接下來就是我所說的難截的部分,千辛萬苦(?)才截好的]

16.jpg  

↑首先Rap Monster先出來OUO不好意思>M<感覺截到好像有點顏面失調的感覺QQ

但是還是不失帥氣啊OUO黑黑>M<

17.jpg  

↑接下來J-Hope>M<這孩子真的越來越帥了>M<

充滿希望的希望哥(我都這樣叫他XD)快給我滿滿的希望去面對明天的開學QWQ

18.jpg  

↑Jimin~每一次要截成員的圖時你每次都給我出線QWQ你到底是有多愛我你說= =

然後這是什麼陽光笑容?!!!!呀!我飛踢你喔!你這個小傻瓜朴智旻QWQ

19.jpg  

↑Jin~其實...概念照的時候我根本認不出你QWQ

對不起>M<我沒有認出你>M<帥帥啦~~~(抱

20.jpg  

↑嗚哇~~~~閔Suga>M<我絕對不能爬牆的QWQ

那你當我的副命好了/////_/////這次孩子們怎麼都這麼帥啊QWQ

21.jpg  

↑金V>_>你用這麼兇狠的眼神看著在電腦前面看預告的A.R.M.Y這樣對嘛!

哼哼哼哼~我要去找希望哥了然後再把他拖過來這樣VHope就圓滿了>M<

22.jpg  

↑嗚哇...全柾國QWQ聽說你這次的頭毛剪很短QWQ變成熟了呢!

難怪某人會喜歡你啊QWQ魅力真大OUO(看我的如來神掌,喝!((欸

25.jpg  

那麼~我們就一起等著孩子們的ComeBack和MV的釋出吧>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