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哭了多久...我只知道你不再我的身邊了

不再擁有你的體溫....不再擁有你的一切...好過分....你把一切都帶走一點也不留

難道你都不把我所付出的愛情放在心裡嗎?你真的好過份...

----

~~~第一章~~~

「優賢~你有要去練習嗎?」同學問,「你們先去,我等等就到!」優賢說,

優賢便快速的整理好書包就準備過去練習室,除了放學練習以外好像就沒有什麼令我感到興趣的事情,

經過熱舞社的社辦門前,聽到了音樂聲就好奇的湊過去看,裡面的那個人正專心的跳著舞感覺整個人都融入音樂中,

「優賢啊~你怎麼在這裡?」純安問,「是純安學姊啊,我問妳喔,那個人是誰?」優賢指了指熱舞社社辦裡的人

「你說他?!他是熱舞社的Ace,他叫做李浩沅和你一樣高二」純安說,李浩沅...沒聽過

「他總是獨來獨往的,但是他們班的女生,不!應該是學校的所有女生都很喜歡他。」純安說,「是喔!那學姊妳有迷上他嗎?」優賢說,

「才沒有呢,我可是有男朋友了!」純安說,「南優賢!」社長大喊,在這裡待太久都忘記要練習了趕快用跑的跑到自己社團的社辦裡,

「我們熱音社要和熱舞社一起表演,當然我們主唱當然是優賢囉~」社長勾著優賢的肩,一起表演?!真不知道那叫李浩沅的會跳的如何,

社長看著優賢邊想邊傻笑的樣子突然打了他一下,「呀!你在笑什麼啊!還有不要發呆!」社長說,

浩沅他練完舞就把溼答答的衣服脫了下來,換回了制服又整理了一下東西就從熱舞社的社辦走出去,

當然一堆女生願意等他練完舞出來雖然不是明星但是在學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因此許多男生加入熱舞社

但是在熱舞社里浩沅他是數一數二有舞蹈天賦的人想超越他的人不容易,在路上總是引來女生的愛慕也引來了男生的側目

但是他不管,因為不關自己的事回到教室拿著書包回去,優賢走在路上看著旁邊的花花草草不管每天看也看不膩,

而浩沅自己坐在計程車上聽著音樂,回到家自己一個人住在偌大的房子裡,討厭獨來獨往的自己難免有些慶幸

優賢也在想著今天在熱舞社社辦裡跳舞的那個人,那個人跳舞和別人語重不同...他的樣子...呀!你在想什麼啊!我只喜歡女的!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 ! ! !

回到家,「哥你回來啦~」休鉉說,「嗯!」優賢才從玄關踏進家裡的地板時「我記得你是熱舞社的對吧!」「是啊,怎麼了??」休鉉說,

「你有聽過李浩沅這個人嗎?」優賢放下書包,「有啊,但是今天哥你怎麼問起男人的事情?你平常不都是問哪個妹很正之類的?」休鉉說,

「管你的,快說!」優賢說,李浩沅這個人都和我們不一樣因為他不怎麼相信我們,但是只有在跳舞或教學的時候他第一個站出來教我們,

平常都待人很冷漠社長都說他自己在社團時間結束後自己留下來練習!聽休鉉說就瞭解了一點既然他都不和別人相處....那我來試試看吧!

隔天,假日一般人可以休息而熱音社和熱舞社這兩社假日還得練習,因為要一起表演,優賢坐在旁邊看著浩沅而休鉉也發現自己的哥哥一直在看著李浩沅,

「優賢!上去練習吧!」社長說,站在台上而浩沅他們在台下練習,剛好他們兩個眼神對到就這樣維持了15秒,

讓優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趕快撇掉視線,練習結束後正吃著早餐的優賢和休鉉走在一起,「哥你喜歡李浩沅嗎?」休鉉問

因為這句話讓正在邊走邊吃的優賢差點噎到,「什麼?!」優賢拍著自己的胸口說著,「李浩沅啊~剛剛哥很專心的注視李浩沅呢!」休鉉笑著說,

「呀!南休鉉你不要太過分!自以為比我高了不起?!比我帥了不起啊!哼!」「好啦哥別生氣嘛!我請你吃午餐!走啦走啦~」休鉉說,

其實是被浩沅給迷住是沒錯,但是我不想讓休鉉知道我是同性戀的事情...還是他已經知道了?算了沒差~知道也沒什麼差

在外面吃完午餐和休鉉一起回家回到房間放下包包又拿著琴譜到鋼琴房,自己心情不好都會來這哩,彈著琴然後忘掉一切。

浩沅回家時想著在練習的時候旁邊一直有人看著他,是熱音社的主唱...叫南優鉉是吧!打給了休鉉,「真稀奇,怎麼會打給我?」休鉉問

「南優賢是你哥對吧!」浩沅說,「是啊!但是你要幹嘛?」休鉉問,「想認識他!」浩沅說,「後天才上課,後天到我班上來吧!我哥和我同一班~」休鉉說,

後天,浩沅果然到了休鉉的班上,「哥~我帶你去認識一個人!」休鉉說,休鉉就帶著優賢到班級門口剛好李浩沅站在那,

浩沅用眼神打量了優賢從頭到腳全部打量一下,「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優賢說,「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啊!」浩沅說,「我?!」優賢驚訝的說,

優賢想也沒有想到浩沅會先自己主動來和自己交朋友,「有沒有在聽啊!」浩沅大喊著,「嗯?」優賢回過神來,

「願不願意呢?」浩沅問,「當然!」優賢露出傻傻的笑容而浩沅摸著優賢的頭也笑了,真沒想到你會主動來和我做朋友,我真的好開心又害怕....

也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不久,我們也高中畢業了因為不同志願和興趣所以我們考上了不同的學校,

「浩沅~今天下午三點到我們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好不好?」「為什麼?」「有話和你說!」「好!」下午三點了浩沅也剛好到達就看到優賢一直在東張西望看看他來了沒

「要和我說什麼呢?」浩沅問,「你願意和我交往嗎?」優賢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話,浩沅他沒什麼反應但是他對面的那個人心裡很擔心

浩沅怕優賢只是用玩玩的心態來提出這個要求所以他很煩惱是否該答應優賢的請求,但是優賢人為不錯感覺不會花心所以只好答應了

「恩,就在一起吧!」浩沅說,「真的?」優賢他聽到浩沅這樣說就放下了壓在他心中的那顆大石,「如果你不要我現在可以拿著書包走人!」浩沅放下咖啡杯作勢想要拿著包包走人,

「不要這樣啦~恩~」優賢說,所以他又坐了下來,「這樣見面很困難了呢,只能在放學的時候見面了!」浩沅說,「那我可以轉學啊~」優賢說,

「你要為了我轉學...不好吧....」浩沅說,「我不喜歡我們學校,還是到你們學校比較好~」優賢說,「這就要問你們老師囉~」浩沅笑著說,

就這樣浩沅替優賢結這個帳而優賢也幫浩沅拿著包包兩個走在大街上手牽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