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又出來了OUO遇到開學好煩啊>_>

然後我要公布幾件事情~(咳咳((清嗓

1.更文時間改至於星期五~星期天=)

2.目前有想要徵招有興趣寫文的親但是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讓這個部落格一起經營著(還在考慮階段)

3.要找版主我呢,請到旁邊的FB貼按下去就會有我的FB,想我的請按那邊((欸欸

4.之後會讓親點文的時間=))))

---

國三生活剩半個學期...離會考不到100天已經在倒數了>M<

我該努力一下!這樣才能拼到好的高中,

因為開特招的學校沒有我心目中的學校,所以我要在會考一決勝負>M<

但是每次上課都是在想我六大天命QWQ怎麼辦>M<(奔

好啦~報告完畢囉。祝大家有個好的學期,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