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_>人氣累積已經到3500了OUO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看我的文喔OUO只不過最近學業很忙

因為我是國三生>_>而且最近正在晚自習,

所以都沒什麼更文QUQ請原諒我啊!

 

好吧....來點文=)))

表格很簡單只要說你是誰/要BG文orBL文/要跟誰or哪個CP/要哪一種文TUTT

啊...虐文的話我不知道會寫成哪樣>_>

甜文也有可能寫到虐文去,所以不要打我喔>M<

點文期限到星期天,沒人點文的話我就繼續忙朋友的文QQ

 

By可憐的版主-冷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