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虛構,不喜者勿入]

---

「我不需要朋友。」鴻賓說,「為什麼OAO」玗琋說,這時在煥走了進來,

「在幹嘛阿~」在煥勾住了玗琋和鴻賓的脖子,「沒事。」鴻賓說

「在煥哥你過來一下!」玗琋說,在煥被玗琋拉了過去,「他怎麼了?好像不易近人....」玗琋指著鴻賓說道

「他從以前就這樣了,我也沒什麼辦法...」在煥說,「是喔...」玗琋說,

鴻賓他拿起袋子就往頂樓走去,拿出了詛咒娃娃,「如果當初沒和你簽訂契約或許我就不用躲避人群了..」鴻賓說

「這樣你會死。」「我知道,可是沒有朋友真的很孤單...如果換作你是我你會不會也覺得這樣呢?」鴻賓說

娃娃一直走來走去,一直被關在書包裡沒有透透氣,鴻賓看著這隻娃娃雖然有點恐怖可是有時候還是挺可愛的

剛剛玗琋看見鴻賓拿著東西默默的往頂樓的方向走所以跟蹤了他,躲在門外面看著,

「那隻娃娃是什麼OAO看起來好可怕的樣子...」「匡啷~」一根鐵棍掉了下來撞出聲響讓在思考的鴻賓回過神來

「是誰?」鴻賓問,玗琋只好走過去,誰叫自己不小心弄出了聲響讓他發現自己在偷看

鴻賓看到她就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情,「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只是好奇你來頂樓做什麼...」玗琋說

「這隻娃娃妳要幫我保密,只要妳替我保密我就告訴妳。」鴻賓說,「嗯!」玗琋馬上點頭答應

---

先打這樣子XD至於說了什麼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