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虛構,不喜者勿入]

-----

「我和這隻娃娃做契約,只要是我恨的人他都可以幫我完成只不過,代價是我的命。」鴻賓說

玗琋聽了有點不可思議,坐在他旁邊看著那隻娃娃走來走去,「不怕嗎?」鴻賓挑眉,「不怕啊!」開朗的笑容讓鴻賓動心了

「好了,午休的鐘快響了要回教室了!」鴻賓說,他和她一起走回教室,在煥看到他們有說有笑的終於放心

怕鴻賓在排斥下去就沒有朋友到一輩子,玗琋她很喜歡鴻賓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

最近,學校辦了一個表演,是跳舞比賽。全部的人都在籌備著但是只有鴻賓不以為然,

雖然自己喜歡跳舞可是他喜歡一個人默默跳著舞不喜歡在大家面前展現,因為他覺得這是驕傲自大

可是玗琋想參加可是沒有人可以陪她所以只好去問問看鴻賓願不願意,「那個...鴻賓同學...」玗琋問

「嗯?找我有什麼事嗎?」鴻賓說,「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參加舞蹈比賽啊?」「我不要。」鴻賓毫不猶豫拒了絕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我說了不要所以去找別人吧。」鴻賓馬上轉頭離開,失望的玗琋看著鴻賓離去的背影

想著為什麼這麼討厭呢...想問他可是自己提不起勇氣來...剛好她在想事情的時候在煥從她後面走了過來,

「站在路中間在想著什麼啊?找不到伴嗎?」在煥笑著問,「阿在煥學長~對阿...我找不到人可是剛剛找鴻賓同學...他說他不要...」玗琋低下了頭

在煥又走向前摸了摸玗琋的頭「我陪妳吧~」,「真的嗎?謝謝學長~我知道你人最好了!」抱住了在煥她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後來他們兩個在放學時特地留下來開始練習,因為在煥會跳舞可是唯一的缺點沒有耐性,所以玗琋在學的時候會比較慢點

可是他還是忍住不發脾氣,「在煥學長...你臉色好像很不好耶...」玗琋開始擔心了,「沒有啊!繼續練吧...」在煥說

是不是自己不是跳舞的料但是硬要參加這個比賽讓他生氣了...這樣就讓她更努力的練習了,為了讓他可以欣賞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