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22nd7Bkcd1rq4lfio2_1280  Cr:Logo

聽說林在範是個渣攻ˊ_>ˋ榮宰是個萌受(欸

-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我!哥不要我可以跟我說啊!但是你不知道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嘛!」有天榮宰突然對在範大吼

「榮宰...聽我解釋!」面對憤怒的榮宰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平息榮宰的怒氣,

「我不需要解釋!」但是他已經不想在聽下去有關在範任何一句話,或許現在兩個都要一個人靜一靜,

-

有一天,榮宰從超市回來手上提著一大堆東西,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疑似在範的身影,他叫計程車慢慢的往前開

果不其然的,是他,他摟著的人是誰?他既想知道但是又不想知道,又慢慢往前開的路上他看清的那個人的臉

原來是比誰都還要親的朴珍榮,「是珍榮哥....是啊...誰叫他們是夥伴呢...」榮宰突然一陣落寞感

開到家門口付了錢提著東西慢慢的走到家門口,今天是在範的生日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為他做很多好吃的菜也買了蛋糕,

只不過他一直在等他的愛人回來,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晚上11點他還是沒有回到家,

把食物包一包放在冰箱裡自己慢慢的走回去,「不知道榮宰會不會生氣...」在範他因為跟朋友在外面過生日所以忘了榮宰

他趕快趕回家但是一回到家燈全部關的他想著奇怪?榮宰是不是睡了?突然覺得口渴走到廚房去看到了一張紙條

「如果你回來了,菜熱一熱吃吧。」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難道榮宰為自己而下廚嗎?打開冰箱裡面都是滿滿的菜,

還是算了明天在和他一起吃吧。走上樓進到房間看到榮宰已經熟睡,從浴室出來的他換上家居服躺在他的位置就睡了。

-

隔天,榮宰比在範早起看他已經回家就暫時放心,把昨天的菜熱一熱然後就叫在範起床,

「對不起榮宰...昨天沒有回家陪你...」在範抱著榮宰,「肚子餓了吧~下來吃早餐吧。」榮宰明顯沒有了笑容,

「榮宰啊!理我一下啊~」在範抓住了榮宰的手只不過才過一秒他的手就被甩開了,

榮宰沒有理會在範而下樓去,他真的不曉得榮宰為什麼會這樣。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