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坐在餐桌前安靜的吃飯,不像平常一樣打打鬧鬧,

在範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不然平常不生氣的榮宰為什麼這麼討厭自己...

「榮宰....?」第一次試探性問了問,榮宰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崔榮宰....?!」第二次加重了聲音但是很小聲是榮宰可以聽到的音量

「呀!崔榮宰你是裝沒聽到還是你是真的耳聾了?!」在範他真的生氣了拍了桌子站起來對榮宰大吼

「昨晚去哪了?」「什麼昨晚去哪了...」「昨天是你的生日,我辛苦為你準備飯菜和蛋糕結果呢,在外面逗留整晚都不回家,怎麼,我這樣人你已經厭煩了嗎?我的身體你已經厭煩了嗎?難道我只是給你當作性慾發洩的工具嗎?林在範!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榮宰他也對著在範大吼

「.......」因為榮宰的這句話讓在範瞬間無言所以陷入困惑,「昨天,我看到你摟著珍榮哥走在街頭,你們兩個聊的很開心但是你有想過我嗎?我心裡很難受啊!」榮宰說著說著不禁掉下了眼淚,

「榮宰....」在範把榮宰抱進懷裡,他想推開他但是以他的力氣敵不過載飯只好就依偎在他懷裡讓自己冷靜下來,「對不起...我不會在這樣了,原諒我好不好?」在範露出他的笑容對著榮宰

「下不為例喔!」「我發誓^^」「好吧...我們繼續吃飯吧~等等還要去上課呢~」「嗯!蛋糕等我們下課回來在一起吃吧~」「好~」

所以吃完早餐後就上樓換了外出服整理好書包就手牽著手一起走路去上課,學校離家裡不遠所以他們特別喜歡一起牽著手散步

榮宰在他的系上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叫金有謙,已經認識有一年多榮宰很信任他,所有心事通通都告訴有謙,而他也會幫助榮宰找到解決之道,

「謙...我好擔心在範會離開我...」「他最近怎麼了嗎?」「他啊...我怕他在外面流連忘返忘了我..」「把他給栓住阿~用你的魅力!」「魅力你妹啊!」

「不然為什麼林在範會喜歡你呢?」「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那天在圖書館遇到他之後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啊!」「你!....」在巴有謙頭之前他的手庭在半空中

一見鍾情?在圖書館的那天,他真的是對我一見鍾情嗎?

--

兩年前,他剛進到這個學校,在範比他大一個年級所以算是學長,新生剛進去搞不懂校園的佈置,但是榮宰知道這個學校的位置所以他輕鬆自在,

他在圖書館看著書,看完了自動換下一本,在高中時他就塞了許多的想法在腦海裡,正確來說是故事在他腦海裡自動編織,

在寫作文的時候往往都拿到最高級分這已經對他是家常便飯了,但是隔天他在去圖書館因為太矮拿不到書顛了腳一個重心不穩以為自己會摔下去

結果突然感覺到一個溫溫的體溫,「謝...謝謝你....」「不用客氣,新生?」「是的....」「我叫林在範,2A」「我叫崔榮宰...是1A的...」「哦?學弟##我可以每天下課去找你玩嗎?」

「啊?!可...可以啊!」「那我等下就去找你!」「好...!」他的笑容讓我遺忘不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