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時,在範果然來到了1A找榮宰,「欸欸那不是在範學長嗎?怎麼會來我們班?」「對啊,難道他跟我們班的人有認識嗎?」榮宰他班上的女同學們在角落邊討論

「欸同學,幫我叫一下崔榮宰」「崔榮宰外找!」榮宰站了起來慢慢走到教室外面,在範立刻牽著榮宰的手離開班上,「那個..學....學長...大家都在看耶....」

「又沒什麼關係~走啦!」在範把榮宰拉到他的秘密基地去,那裡面有很多人,「你帶了誰來啦~」宜恩說,「學弟!」在範笑著說

「你好~我是段宜恩!Nice To Meet You~」「Nice...Nice To Meet You...」「你好帥哥~我叫王嘉爾!」「你好...我叫崔榮宰!」

在範又拉了一個人來,「他叫朴珍榮!跟我和宜恩跟嘉爾同個年級的!」雖然有些不自在但是聊久了自然就聊開了,也因為他認識了很多朋友,

隔天,在範他也到榮宰的班上只不過他今天請病假在家休息向同學打聽了他家的地址,放學他就到榮宰家去探病,

「請問你是?」榮宰媽媽問,「我是他的同學」「好~進來吧!真不好意思!」「不會不會!」在範一直看榮宰家的裝潢,算還不錯的處境,

榮宰媽媽交給在範要給榮宰吃的藥就叫他上樓了,「榮宰..?」「啊...是在範哥啊...怎麼來了...?」榮宰想起身而在範趕快放下盤子去扶他,

「看你今天沒去學校所以我才像你們班的同學打聽你家地址~」「但是..我想問,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不是才認識幾天而已嗎...」

榮宰說完接著在範就在他的額頭上吻了一下,又在他耳邊輕輕的說「因為我喜歡你啊!」

-

兩天後,榮宰也好了回到學校去上課,他經過了音樂老師的辦公室前面看到了在範在裡面,所以他在外面偷聽著,

「我發現你和珍榮的才能不錯,在上課的時候你們分數也是最高的,我朋友是在經紀公司裡面工作的他問我說,我這裡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去當藝人的人選,所以我決定讓你和珍榮去當藝人,這也是你們的夢想不是嗎?」

「謝...謝謝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的表現的!」在範向音樂老師敬了禮然後和珍榮一起走出去,「欸?!榮宰你怎麼在這裡?」「啊...剛..剛好路過所以...」「嗯!走吧珍榮!」

榮宰看著在範離開的背影,正也在代表著自己的單戀也要就此告一段落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