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為什麼你會這樣說?」我既好奇又小心的問,「過來吧~不然我們太大聲他會生氣的!」綠賢說

綠賢他帶我到其他地方,「他曾經有段很要好的愛情,但是因為女朋友腳踏兩條船而他心裡難過到現在,妳啊,要好好的去讓旻佑開心起來!」綠賢說,

「但是...我們只是朋友不是戀人...」我低下了頭,「我們會幫妳的~而且看旻佑他也挺喜歡妳的,或許他可以忘記掉他以前悲傷的回憶重新的過著生活~」綠賢說

聽他這麼說...只能這樣做了...在一旁跳著他們的舞正好旻佑走了進來,「在跳舞啊~」旻佑邊說邊走靠近,當他走靠近的時候我還在想著綠賢對我說的話...

「恩...但是你們的Bad Boy有些地方跳怪怪的...可以教我嗎?」我問,「可以的~」旻佑拉著我到前面去,

看著認真的旻佑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好成員們所希望的事情....這個大任是不是太過沉重?但是...他很喜歡我...

如果...出了什麼事情...會不會就此讓他們的人氣急速下降....真的是進退兩難....怎麼辦.....其他成員在外面看著,

「哥你對她說了什麼啊?」粲龍問,「我才不告訴你們呢~」綠賢說,「怎麼啦?看妳好像在發呆~」旻佑笑著說,

「沒....沒有....」不知怎麼了臉紅了起來,要問他嗎...還是不要問呢....但是不問的話怎麼知道呢....「聽綠賢哥說...你喜歡我?」我終究還是說了

但是真不知道他會怎麼回....「是啊~」旻佑說,什麼...竟然這麼快....我以為他會說不是....我也很喜歡你怎麼辦....

「其實...那時候在學校圖書館看到妳其實我就迷上了認真讀書的妳,妳說的很對女生不該太過於妖媚做自己就好~」旻佑摸著我的頭說

他走出去後社長要我參加"不朽的名曲"但是我記得...那是已經出道的歌手才能參加的吧....但是來練習吧~

其實旻佑他還不知道我是從國外來的...努力的學習韓文就是要來這裡生活,雖然在這裡的生活也差不多但是至少比以前的生活好

認識了他們、當了練習生還有什麼事比這個還要來的幸福呢?到了上節目的前一刻,他們在替我加油打氣

真的很謝謝你們~希望我和旻佑的戀情能夠在進一步的發展....現在還不太算戀人但是之後可能就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