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B.A.P要出新歌了呢:]希望這次TS公司不要太操勞他們啊! ! ! ! !

我呢截了預告的圖OUO就讓我來講解給你們聽吧(你走開

其實對他們這次的造型真的有一大的轉變QWQ六個都變帥啦! ! ! ! ! !

首先:

1.jpg      

↑這次的公司標誌有不一樣喔XD(什麼話>_>

↓方容國/Bang Yong Guk

2.jpg  

歐摸O口O"容國你好帥喔嗚嗚QWQ我被你帥哭了QWQ

這是我所認識的隊長嗎QWQ嗚嗚嗚嗚嗚QWQ((哭奔

↓文鍾業/Moon Jong Up

3.jpg  

其實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這是大賢....(掩面

但是風格真的差很大耶QWQ去完日本回來之後怎麼變的這麼帥啦((本來就很帥了>_>

↓劉永才/Yoo Young Jae

4.jpg  

之前看日韓音樂瘋的時候他們在介紹減肥後藝人,永才果然上榜了

瘦身之後真的變成了型男,黃金比例喔!黃金比例喔! ! ! !((你瘋了嗎>_>

↓崔準烘/Choi Jun Hong

5.jpg  

準烘是個很可愛的孩子(?是真的很可愛>M<

Warrior的時候的那個16音節Rap好快QWQ我都學不起來了QWQ

這個頭髮好看XD((嚴重詞窮QWQ

↓金力燦/Kim Him Chan

6.jpg  

嗚哇QWQ這90Line怎麼都...QWQ((怎樣>_>

力燦你是演技派的嘛>_>這個髮型好看啊QWQ

↓鄭大賢/Jung Dae Hyun

7.jpg  

我還以為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吃貨(?)其實他也可以很帥的(他本來就帥((被其他Baby們圍打

唱歌又好聽QWQ嗚嗚嗚QWQ有人說翅膀怎麼長在脖子上>_>所以我沒截那張圖我只截帥帥的圖>_>

↓B.A.P-1004

8.jpg  

我們一起等MV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