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韓流新人霸主B.A.P出道兩周年呢=)))

從2012年追到現在我只能說,我不後悔!因為愛上他們我變得很快樂=)))

tumblr_mdt1f1HxF61rl5d36o1_1280.jpg    

我覺得我又要廢話了((當然要~今天可是好日子呢!  

真的要說...我是從Bang&Zelo開始關注的呢OUO

Never Give Up這首歌真的帶給了我許多勇氣,

不要完完全全的放棄你的夢想,這樣跟防彈少年團的No More Dream好像有點關聯OUO

接下來組成了B.A.P,強勁的出道曲「Warrior」表示他們要稱霸樂壇戰士回來了

六個人顯眼的金色頭髮加上他們的舞蹈,能夠感覺的出來強勁的感覺

結束了Warrior宣傳我們覺得會不會休息結果..沒有,馬不停蹄的繼續準備下一張專輯「Power」

雖然難過但是還是支持他們,擔心他們的身體這樣操真的好嗎?

中間也發生了許多事情...最讓Baby難忘的應該就是私生飯送咖啡給力燦吧,

真想不到只是單單的咖啡他也能加=  =讓力燦他在舞台上臉色蒼白還是很努力的跳完相當耗力氣的舞蹈

我記得...在Warrior好像也有一次...但是那個私生飯竟然還想再去害其他藝人

然後,過了幾個月,他們又帶新的歌曲回歸歌壇「No Mercy」

結合了國樂讓音樂整個變的更有新鮮感,剛好力燦是修國樂的XD

後來改版專輯「CRASH」是一首輕快又可愛的一首歌,在2012/09/22他們也來到了台灣,

在ATT Show Box和Baby見面,當天我有去那天也是我最難忘的時候,

能親自看到他們是我的夢想呢,當然也看到了在結束後因為太想念當時的情形快哭了>_>

還以為回去韓國會讓他們休息,結果又出了「Stop It」創下了在一年內回歸五次的Idol

2013以One Shot回歸,但是在回歸前夕力燦不惜手受傷所以沒辦法和成員們宜起在舞台上跳著舞

2014新的一年也到了,正規一輯也出了,二周年也到來了,

我們要一起守護著B.A.P到永遠=)))

二周年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