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歌詞來自於周杰倫-夜曲

---

走了上台,站在台上看著下面的觀眾席,深深吸一口氣,音樂也跟著下來了,

「為你彈著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旻佑聽到我唱這樣的歌雖然聽不懂但是很懷疑我怎麼會唱出這種歌,是曾經被誰傷過才會這樣嗎?

綠賢和其他人在一旁觀察著旻佑,然後又招大家出去,「哥他怎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赫晉問

「不知道....可能是誼安唱的歌的關係吧...」綠賢說,「他們兩個都喜歡對方,當然不能這樣就算了!」鐘煥說

六個在外面思考著而我也剛好回來正要進去時綠賢抓住我,「誼安~過來一下!」綠賢說,

走了過去他們都在那邊除了旻佑以外,「誼安!為什麼你會選這樣的曲子啊...?」相勳問

「啊?那首啊...就只是聽倒覺得不錯就來當曲子啊~」我說,「是這樣啊....好吧....」粲龍說

上完通告後,我就回到公司去練習,「旻佑哥~如果你喜歡誼安的話就去和她告白吧~」昌範說

「對啊對啊~不怕別人搶走她嗎?」赫晉說,「突然這麼說...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說...」旻佑說

「誼安應該回到公司去練習了,所以哥趕快吧~」綠賢說,旻佑就被其他人推了出去,

我正在努力練習著而綠賢叫了老師出去說要我出來一下,老師同意後我慢慢的走出去因為跳舞跳累了腳痠

七個都在是要做什麼呢?....「誼安...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旻佑問,「啊...這個....」害羞的低下頭

我該接受嗎?如果接受我們就是戀人了就變成其他女生羨慕且忌妒的人...但是男女生交往是正常的啊

而且我們是藝人了...又不是像以前一樣....到底該接受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